close
Blogtrottr
麵麵's blog :: 痞客邦 PIXNET ::
Lively, Optimistic, Vital, Energetic. 我的生活原則就是L.O.V.E.! 
[麵兒lookbook]PAZZO戰利品+Luxe pedder鞋穿搭分享(part 2)
Jul 25th 2013, 13:04

IMG_1003.jpg

kime哥攝影輯來囉!!!!!哈哈 好啦其實是把上篇沒寫的寫完

接著看可惡的pazzo害我花了哪些錢 我覺得我好像常常在收pazzo的包裹

(以前沒有信用卡都要去小七拿 現在我乾脆都用刷的 在家等新衣就好)

結果我的包裹多到警衛先生都知道這家的袋子裝的東西 就是五樓李小姐買的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