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我被劈腿了!廣州美女看電視…驚見男友向胖妹下跪
Jul 7th 2013, 02:55

ETtoday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相戀多年,卻發現男友在電視上向別人跪求交往!近日,一個廣州的淘寶美女店主在天涯社區PO文,聲稱在廣東電視台珠江頻道每週六晚播出的益智婚戀問答節目《百萬新娘》中,發現男友跟小三攜手,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羊城晚報》報導,《百萬新娘》第七期播出時,不少觀眾都讚這期選手美女多、很養眼,只有一位名叫鄭佳雯的女參賽者,因體形較胖而顯得格格不入。沒想到,這個鄭佳雯卻成了網絡熱點人物——因為在網絡論壇熱帖《小三,還我賤人小乖乖》中,她被直指是小三。

貼文的網友叫「茄果」,自稱是廣州的一名淘寶美女店主,她跟男友何健相愛多年,但最近對方卻突然提出分手,令她萬分痛苦。男友為何提出分手?茄果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朋友提醒她,「快看《百萬新娘》第七期,何健與別的女人上了節目!」

茄果哭訴,她平日對何健百依百順,不僅承擔所有家務,還負責他的各種花費,其中包括最新蘋果手機以及每月400元(人民幣,下同)生活費。她不明白,自己明明比小三漂亮,而且對男友這麼好,為什麼他還是要出軌?

這篇文章迅速掀起熱議,很多人紛紛表示跌破眼鏡。還有很多網友斥責茹果的男友沒良心,不少網友則猜測,茄果的男友肯定是因為小三有錢才出軌的,他們紛紛勸說茄果放棄「渣男」。但也有網友表示,何健「棄美投醜」,這樣的選擇一定是真愛。

《百萬新娘》節目組表示對此事並不知情,因此暫不發表評論。茄果受訪時表示對男友癡情不變,還說不需要男友道歉,「只要何健回到我身邊。」何健則說,「沒什麼好說的,我愛不愛,愛誰,不愛誰,關你們什麼事?」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哪怕有這麼回事,我也無所謂。她說每個月給何健400塊,這點錢喝涼水都不夠。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之上,這也是我多年來奮鬥的動力。」被點名是小三的鄭佳雯表示,不擔心男友會因為自己哪天沒錢了就離開,「他深深地愛著我,即使我沒錢了,他還是會跟我在一起。」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更多新奇圖片 看這裡

相關新聞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