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中山區】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多
Dec 12th 2013, 11:04,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中山區】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多

時間Thu Dec 12 11:04:36 2013

餐廳名稱: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3巷10號 電話:2503 9503 營業時間:18:00–21:30/周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40/1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車庫羊肉爐 圖文很生氣氣版:http://dearmoai.com/fuck-service/ 我個人覺得我其實不難相處,雖然呂董都說我脾氣壞,但人前我真的還好!! 但你如果踩到我的底限:沒禮貌/非常沒禮貌/天殺的沒禮貌。。。。。 那就不要怪我說話句句帶刺了畢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啊!!!! 這天(12/10)我跟Irene、兔兔、葉子姐約好了要吃車庫羊肉爐。 但名店總是規矩很多,像他不接受預約,下午2點後才可電話訂位。 如果要外帶羊肉爐也需電話預訂,所以2點就是呈現一個滿線的狀態。 因為早有耳聞車庫羊肉爐的大名,加上我有種越難吃到越要吃到的執念! 所以從2點整開始大家都開始猛打電話,拎杯打了100多通都是通話中。 (原來打超過100通,哀鳳就不會顯示了是他的最高上限來著) 幸好出外就是要靠朋友,很幸運的Irene的朋友打通了電話! 果然是非常強運的孕婦大人,能吃到都要感謝她阿~ 我們預約到的時段是第二輪,7點45分的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早早到了合江街,順著地址很好找,人最多的地方就是了。 是的他就是一個車庫改裝的,所以營業時間只到9點半。 以不吵到街坊鄰居為主,畢竟人一多又是聚會,一定會很吵雜。 這晚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在車庫裡,門口邊邊的位置。 其實這裡的環境並不好,不是說他髒亂,只是非常擁擠。 畢竟要在有限的空間裡頭塞入最多的客人,當然大家就忍耐些吧。 桌椅很簡單且不大,椅子也是不好坐的小凳子。 我跟葉子姐的後面是自動門,有人進來門就會開,於是不能靠牆坐。 Irene、兔兔後面則是別桌的客人以及阿姨送餐的走道。 隨時都有湯鍋打翻被燙傷的可能,但既然都來了其實也都是甘之如飴的。 桌上已經放了生菜、瓦斯爐、小碗、沾醬與豆皮。 而我們要燙生菜的時候老闆娘跑來說這個要吃生的,沾醬就好。 菜很新鮮!年輕人都這樣吃而且燙熟很浪費! 可惜我們都是老灰仔,這麼冷就是想吃燙熱的菜阿哈哈~ 點菜直接進門前在櫃檯點好。 基本上老闆娘不會給你太多選擇:4個人,中鍋;麵線要不;小菜很棒各一盤吧! 所以這樣我們就算點好菜了。 不過老闆娘很兇,所以老實說我們臭俗辣也不敢多說什麼哈哈。 小菜一號:泡菜 有酸也有辣的泡菜,開胃挺好。 小菜二號:鹹豬肉 鹹豬肉炒蒜苗我覺得蠻好吃的,鹹豬肉有味道且q。 吃到肥的地方也不會覺得很油膩,而且夠味。 小菜三號:涼拌洋蔥絲 她還能是什麼,就是洋蔥絲啊! 但片的很薄,吃起來不嗆可以解膩。 小菜四號:山藥 吃起來脆脆很牽絲的山藥,但他就是一般般的山藥。 麵線兒 本來以為這是要下鍋煮的麵線,但其實上桌就可以吃啦。 份量還不少,這盤四個人吃都很夠了。 看起來白滄倉的麵線,吃起來卻是讓人驚艷的好吃。 平素我是不太愛吃麵線的,總覺得麵線太細很容易淡而無味。 但他本身的調味就很剛好,有鹹卻不膩,吃起來順滑細緻。 沒有等太久,主角羊肉爐就上桌囉。 老實說他的賣像真的非常好,不只每樣食材的配色很美,排法也是。 一鍋內有香菇、凍豆腐、丸子、蔥花,當然還有羊肉了。 這裡是帶皮的羊肉,也有無骨的純肉部分。 湯頭喝起來很淡很淡,沒有想像中的香濃馥郁。 喝的到一點點的羊味,但說清燉不清燉,說紅燒也不紅燒。 幸好羊肉本身沒有讓人失望。 我是不喜羊肉太腥羶的人,車庫羊肉爐的不會。 幾乎等於沒有的羊味,加上肉質燉的軟,已經很好入口。 而且他又不顯得太軟爛,是很有口感的好吃羊肉。 加點的羊肉片,價格多少我不知道,可是肉有分上下兩層份量很多。 羊肉片沒有羊肉塊來的好吃,可是肉塊其實也不很多。 點了肉片讓我們四個饞鬼更有大口吃肉的感覺也很好。 吃到一半,送餐的阿姨很忙,不慎踢翻了別桌客人剛開的啤酒。 而我剛好坐在隔壁桌,所以殃及池魚。 啤酒「噗剎~~」的都噴到我身上,放腿上的2件外套、地上的包包都半濕。 阿姨過來道歉,連隔壁桌的客人都跟我說不好意思。 老實說我也不絕得怎麼樣,因為不是故意的啊! 於是我就把包包放到我跟葉子姐椅子之間的地上。 畢竟裡頭有錢包(錢包比較貴!)還有相機套、相機蓋,濕了會比較糟糕。 然後我們就繼續吃,就跟你說我人很好相處的。 大約九點的時候,老闆娘先過來買單了。 今天四個人一共吃了2160元,平均每個人540元。 我覺得價格不算貴,而且除了湯頭很淡之外其他都算不錯了。 然後我們開開心心的幫Irene補過小生日。 我跟葉子姐準備了一個法朋的小蛋糕給壽星,看起來超漂亮的。 連服務的阿姨們都過來問裡頭的花可不可以吃,很可愛~ 這時陸續有客人離開了,店家的服務生就進來收拾桌子。 我們正在聊天,旁邊突然有個聲音很不耐的跟我說: 「小姐,你包包放這卡到我的門欸,門壞掉修理要4000塊你知不知道!!」 門壞掉修理要4000塊你知不知道!!!!! 門壞掉修理要4000塊你知不知道!!!!! 門壞掉修理要4000塊你知不知道!!!!! 幹~聽到這句話拎杯整個火大了阿~ 我是故意的嗎?門他本人有壞嗎!!! 如果是要提醒,你口氣有沒有需要這麼差!!!!! 而且!!!! 要不是你們的人把我東西潑濕了,老子有必要把包包放裡面嗎!!!! 門的修理費4000塊很了不起嗎,不如你先賠我衣服包包乾洗費再來算!! 你要知道老娘27歲以後穿的衣服都不便宜的耶(欸這不是重點) 總之,本來好好的晚上吃飯,被一個踏馬的沒禮貌的服務生整個搞爛。 我知道車庫羊肉爐生意好,名聲大,不會在意流失幾個客人。 反正永遠都有慕名而來的客人搶著訂位,搶著來吃。 沒有關係,只是老子我這輩子就算有人請客我也不會再踏進一步。 這位先生我不知道你尊姓大名,也不在意你只是員工或老闆或股東。 但下次說話前請你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要得罪這麼多人。 畢竟不知道你得罪的會是富二代/黑道老大/流氓/大老板或總統喔! ※※※※※※※※※※※※※※※※※※※ 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3巷10號 電話:2503 9503 營業時間:18:00–21:30/周日公休 備註:只限當日訂位/14點後可電話訂位/外帶也需電話預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6.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