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今日人物/羅馬尼亞網球美女 縮胸後排名飛躍?!
Jun 26th 2014, 14:1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為了自己事業上的成功,什麼事都可能做得出來,比如羅馬尼亞網球選手西莫娜‧哈勒普17歲時就為了提高反應速度,去做了縮胸手術。在罩杯從34DD縮減到34C後,她的排名一直上升,如今22歲的她已經是溫布爾頓網球的三號種子選手,排名在前冠軍莎拉波娃之前。

環球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正如一名評論員所說,『現在的她更加自信,動作更加敏捷,擊球更加隨心所欲,因為障礙減少了。』在2013年的美網公開賽中,她打入了第四輪比賽;今(2014)年1月的澳網公開賽中,她又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幾周前的法網公開賽中,她還晉級決賽。

哈勒普新上任的教練維姆‧費賽特認為縮胸手術是其『網球生涯的重要一步』。她說:『我沒見過之前的她,只看過一些照片。她作的決定對她很有利,我能理解她。這是她現在出名的原因,但願她能拿到大滿貫,這樣大家就會開始談論大滿貫,而不是別的什麼事情了。』

在接受手術的時候,哈勒普小姐也談過對自己胸部的看法:『日常生活中我也不喜歡它們,就算沒做運動員,我也會來做這個手術。』6月17日那周她說道:『幾年前我在網上看排名,發現自己在第四頁。那時我就說,我的夢想是出現在第一頁裡。現在我上了第一頁了,很想好好享受這一刻,但也想繼續提高,或許到第二甚至第一的位置。』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