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是不想一輩子租房子.......
Jan 19th 2015, 05:46

剛剛女王賴我.....
我們租的這棟套房外面又有人在吵架了....

現在的租屋處很有趣.....

對面的套房裡......
24小時都有人進進出出
而且還是不一樣的人...
男男女女....有年輕有中年人....

我一直很好奇
不過就是租一間安身的套房而已
怎會搞成好像休息間,時時刻刻都有人進進出出....

再來兩三天就有人在吵架
電話裡爭吵....門口爭吵....房間裡爭吵....電梯裡爭吵....

女王對這種事情不是很能接受....
屢屢找我訴苦......

我笑一笑在賴裡安慰他說....
這一群人願意把正常的生活過得亂七八糟......

也就是這樣
他們的生活才會落得如斯下場跟窘境.....

我們撐個半年而已
把房子的事打理好....就搬走...
讓這群還要在苦海裡打滾的人
繼續過那種絕望苦惱、沒有明天的忿忿生活.....

這是一種體會.....一種借鏡.....

我可不想一輩子這樣生活....
也許房子貴...也許租房比較便宜
但是
把日子搞成整天爭吵、動盪、來來去去....

還真的虧這一群人喜歡這樣生活......

租房子很少有好品質....

北部不說.....光是在南部

我遇到這兩處都是這樣

只有兩字可以形容.........

就是.....差....跟亂....

哀..............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