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謝謝這一年折磨我的回憶
Dec 12th 2014, 23:42, by yooyoovicky

作者yooyoovicky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這一年折磨我的回憶

時間Fri Dec 12 23:42:35 2014

謝謝這一年折磨我的回憶,我的眼淚在乾燥的澳洲蒸發得很快,可是我的勇氣堆積得像小 丘一樣堅實。 謝謝曾經在我耳邊溫柔撓著我全身毛孔的那個人,我沒有一點調侃的表情,沒有你,我本 來只是一隻赤手抓雲的小丑,你是我的主人,我的貴人。謝謝你在任何時候允我自由,任 我成為執著又古怪的研究生,在你離開後,新人進入我的生活,我才知道讓喜歡的人做自 己其實需要很大的包容,那些為了挑戰你故意做的蠢事在我們掛上電話的六個月後我仍能 感到你的愛。 這一年對我來說極富意義,開啟了學業、疏離的王子、來了獎學金、一個人的城堡。即使 在校園慢跑的夏夜裡我才知道運動和哭同時需要氧氣所以不能同步,我還是一如受刑般光 著腳去極地把我丟失的五臟六腑一一拾回來。我很孤單就像一顆沙礫,但是在陽光下我可 以像隻長翅膀的精靈。 生日快樂 to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38.19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398958.A.3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