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女孩,你這是何苦?
Dec 26th 2014, 08:28, by yasasi0603

作者yasasi0603 (壯丁)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女孩,你這是何苦?

時間Fri Dec 26 08:28:08 2014

她,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是朋友的朋友。 那一年我單身,認識後互加了對方fb好友,偶爾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其實沒安什麼好心,就想著有機會就約出來吃掉, 是的,你沒看錯,我就是這樣想的。 後來在一次酒精催化下,我達到了目的,也明白了她對我的好感, 或許是驚覺到了自己利用她的好感而愧疚,又或許是感情空窗的寂寞, 沒多久,我就跟她在一起了。 起初,我是真的很用心,努力的讓自己愛上她, 但是面對她宛如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的愛情,我退卻了…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能給予她同等的回應嗎? 看著渴望與我步入禮堂的她,我不自覺的轉身想逃。 於是,我提出了分手。 她難過、崩潰,苦苦哀求,而我不為所動, 我冠冕堂皇的說著不願耽誤她的青春,她值得更好的男人這類屁話, 而她或許感覺到了我的決意,最終同意分手,但她說,她會等我, 我在心中冷笑著,等?妳能等多久? 偶像劇看太多了吧? 而她就真的傻傻的等了兩年… 這中間我問她難道沒人追嗎? 她只是笑著回答:有,但我不想。 我也只是搖搖頭說從沒看過這麼死心眼的天秤座, 而後我有了財務危機,第一時間,想對我伸出援手的也是她, “我去貸款吧!”她這樣說著, 當然我不可能接受,但是那狠狠砸在心頭上的感動卻是久久,久久難以平復的… 如今她還在等待,我心中滿滿的感激,卻無法生出愛情,無解的難始終無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2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553690.A.479.html

mamoya: 千萬不要有金錢借貸往來呀! 12/26 0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