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李泰林遲來道歉:罵人事件損人不利己
Mar 6th 2015, 01:59

韓星網 – 

昨日(3月5日),李泰林就辱駡事件發表聲明,正式向金藝媛道歉。

聲明中李泰林表示當時自己正在錄製節目《同屬相課外輔導》的潛水戲,「在入海以前金藝媛先向我搭話,然而我並不覺得這是她關心我的話。其實我不該反應那麼敏感的,但是當時我的狀況也不能夠好好接受,所以瞬間爆發出了所有情緒。我對金藝媛感到抱歉,想要正式給她道歉」。

此前,李泰林一直都強調自己的無辜。結果她在事情爆發的3日後就正式向當事人金藝媛公開道歉。

前日(3月4日),李泰林曾表示過:「提及身體部分的新聞和各種惡性留言令我受到了很大傷害。我因被嚴重的失眠症折磨,身心狀態不佳,而需要住院治療。」然而她當時並未對當事人金藝媛道歉,對爆粗口一事也隻字未提,因此受到指責也是情理之中。

雖然事後的第3天,李泰林積極公開之前,但各種猜測和傳聞將此淹沒。在她沒有採取正確舉動的期間,不少人蒙受損害。

此外,前日(3月4日)李泰林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想要說的話很多,謊言和荒唐的內容成了新聞」,並透露金藝媛的態度確實存在問題。

因此,大眾開始猜測金藝媛被報導為受害者的輿論背後存在不可告人的理由,這樣的猜測令藝媛的形象大跌。

而一同拍攝的歌手李在勳因為未經證實的傳言成了替罪羊,導致《同屬相課外輔導》收視率低迷甚至一度傳出停播的消息。

該事件最大的受害者正是當事人李泰林,她表示產生了想要離開娛樂圈的想法。但今後即便不是本人意願,她的演藝生涯也會面臨極大的危機。

當時的情況並不是由李泰林一個人的錯誤造成,她也有無辜的部分。為了防止該事件造成更多損害,李泰林做出了第二次道歉和解釋的決定。無法判斷她的態度是否能決定事件的走向,但這也是她在當下最恰當的妥協行為。她的勇氣如果能到來的更快一些就好了,遲到的解釋留下的只是更多的傷害。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