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與別人的對話
Mar 3rd 2015, 14:45, by vermonth

作者vermonth (夜)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與別人的對話

時間Tue Mar 3 14:45:19 2015

我跟男友以前在一起兩年多 後來因為各自的原因分開 目前復合一個月多一點 中部與南部遠距離 現在對我很好 也比以前好 周圍只有一些人知道我們再一起而已 正文 前天早上男友睡回籠覺時 我在滑他手機的訊息(我們會互相看) 看到他跟一位女生幾天前的聊天紀錄 這位女生是在我們第一次交往前就已經喜歡我男友 但男友沒有接受 聊天的內容目前只記得大略 那時女生不知道我們在一起 女生前面都提她自己的事情請我男友給意見 給完意見後她就跟男友說 「以後你交女朋友我就不能 ~~~(忘了)」 大致上是依賴我男友的意思 男友回說 「哈哈妳已經脫離不了我了」 看到這句我整個傻了… 我沒叫醒他我自己就回家去 當下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男友醒後打來問怎麼了 回他說我已經看完了你們的內容 接著問他 「為什麼不直接跟她說明有我 而且這樣回那位女生是不是想繼續跟她保持這樣的關係」 他給我的解釋是說 那女生喜歡她很久 他當下也有想告訴她只怕這麼多年對他的喜歡會對她有傷害 然後說他們真的沒什麼 這件事是意外(這什麼意外OMG==) 他問我我要他怎麼做 我要他回給那女生說你已經有女友 希望他們保持距離 他目前有回那位女生說他有女友 以後該劃清那條線 之後男友一直說這件事是意外 也說如果真的有什麼也會刪掉不會留在手機裡(唉…) 現在心中還是有點難接受 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中浮現出有一就有二還會刪掉… 手機發文 有跑掉我再改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3.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365121.A.05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