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突破曖昧或順其自然?
Aug 16th 2013, 19:04, by hp1300

作者hp1300 (hmm)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突破曖昧或順其自然?

時間Fri Aug 16 19:04:13 2013

原po 30了,對方32, 是我7月中在o2 po文認識的, 我們工作很穩定(公教),都談過2段感情。 從7月中到現在出去5次(3次是整天), 4次他約的,1次我約, 本來我很排斥帥哥,不太想理他, (有跟他明說這點,帥哥沒安全感), 平常只line有一搭沒一搭聊,沒講過電話, 他也不常敲我... 雙方都算內向型,見面聊天也常冷場= = 前四次出去感覺不出有啥特別曖昧的舉動, 因為是同校畢業,我在FB寫想回母校, 他主動說要陪我回去,前天回去(台北到新竹), 我去找指導教授喝咖啡,他也全程在旁邊, 又去找家教學生,他也很有耐心陪我們, 我學生鬧叫我們在一起啦,他只是笑笑不回答, 跟前四次改變是之前不會幫我拿包包, 前天一整天搶著幫我拿~ 跟學生兩人點完飲料我只對學生說我請妳啦, 他竟然一聽馬上跑去搶付錢, 也表現得比較親暱會輕敲我的頭, 很晚回到台北堅持陪我等到公車來我上車才走。 昨天下午我喉嚨痛一個多月跑去大醫院檢查, 故意line他說護士問我怎沒人陪(因為旁邊女生有人陪), (醫院離他家捷運30分內可到,其實只是想試探他反應), 他只說他自己一人在誠品看書,叫我看完回家休息。 坦白說有一點失落,但他也沒義務來陪我啦~ 5次出去他都選平日 (我們都放暑假,但我只放半天,他會叫我請半天,我不喜歡這樣配合他), 問他假日,他都說要陪家人~ 情人節有別人送我小禮物我po臉書, 他問誰送的, 我故意說你假日跟別的女生約會也沒跟我說過, 我為啥要跟你說= = 他還是說他假日只是陪家人,不過他FB最近加了好幾個年輕女生~ 平常聊天其實也沒半句曖昧的話過, 我朋友們叫我別放感情下去, 我也在小心克制, 但我會來問代表我還是不小心放一點點感情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4.220

apple1229:感覺只有好感而已,不到曖昧吧... 08/16 19:10

sinedu:感覺很冷耶...有機會的話 應該不是這樣 08/16 19:19

u48652004:你可以不想理他,他不能不理你喔??奇怪耶你 08/16 19:29

zkc:告訴他 有ALLPOST板 08/16 19:33

yahyahyaa:都幾歲人了還玩這種試探遊戲.... 08/16 1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