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潮肉版聚
Nov 25th 2014, 20:10, by smartmulder

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潮肉版聚

時間Tue Nov 25 20:10:47 2014

哈囉版上的各位兄弟姊妹大家晚安 我叫烏龜 現在很少在這揪團了 應該不多人認識我了 所以小弟秉持著活到老交朋友到老的心態 緊張的來參加生平第一次版聚 版聚的過程就不多贅述 總之就是一堆帥哥一堆正妹瘋狂的在搶肉吃跟瘋狂的去看名人然後哇一聲 小弟本來也想去跟每一桌的正妹拍照留念 可惜每次都桌邊都被其他帥哥撞開然後吐我口水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回自己桌子邊吃肉吃炭發洩QQ 阿對了 版主跟工作人員真的都好辛苦 以後有緣遇到我的話我敬你們各十杯來表達我的敬意..............if遇得到我 最後來點個名好了 版主揪揪-N年沒看到你了你依然殺氣..欸不是..是英氣逼人 下次再來喝兩杯吧! 版主阿百-久仰大名了 下次可以公主抱我嗎 but我80公斤(扭 攝影師rick-我跟你的交情就不用多說了 下次拍我喝酒時可以挑角度帥一點的嗎QQ 酒神丁丁-你的生命之水我終於ko掉了 下次可以換個強一點的嗎~(挖鼻 小揚-你穿西裝好帥 我對你印象改觀了(咦) 半糖-好久不見了~ 記得下次要帶我去玩密室喔~ 藍天門-也好久不見了 懷念七八年前大夥一起打保的時光QQ 蒂芬妮&及其正妹朋友們-你為何不介紹正妹給我認識阿~(踢開) 瑪兒-你也遠從苗栗來參加中壢版聚 有沒有覺得中壢人都很熱情呢 下次再來吧 賴賴-你也遠從新竹來參加中壢版聚 有沒有覺得中壢人都很熱情呢 下次再來吧 小乖-我們在錯過N次之後終於在這天見面了 你認得出我讓我頗驚訝 我記得我照片頗帥啊(欸 彤-你還是一樣正翻全場 可是你放我唱歌鳥我下次要把你過肩摔(怒) 阿錢-久違的第二次見面 我們下次在一起合作灌別人吧(握 小Q-你的食指快點養好傷啦 下次在跟你喝 不要再亂打..了 春麗-終於朝聖到你了 你臉真的不大不要在一起往後退了XD patty-跟你唱歌約一直喬不攏 沒想到是在版聚同桌見面 下次在一起唱歌破音吧(欸 小北前輩&小風-結婚不要再拖了 每年聽你們講我都膩了~阿對了 骰子不用可以給我XD 阿飄-好久不見了但我沒看到你 覺得很哀傷QQ 東東-算是本次版聚第一個認識到的人 吧 謝謝你一直social我跟我朋友啊 小伴蛋(?)-超萌小女僕 謝謝你一直夾肉給我 是覺得我不夠肥嗎~(摔筆) 應該都點光了吧 沒點到的就.........沒點到吧(被揍) 總之這次真的很開心 不僅有認識新朋友也看到很多許久未見的人 雖然辦這種活動真的很辛苦 但還是希望版主可以盡量多辦讓大家多認識正妹 跟帥哥 再次謝謝版聚所有的工作人員~ 辛苦你們了 大家晚安囉(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0.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6917450.A.EF8.html ※ 編輯: smartmulder (59.115.80.47), 11/25/2014 20:1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