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與尖端出版合作將推出系列作品卡牌及專屬關卡
Nov 25th 2014, 17:34, by GNCnews

  Gameone 集團今(25)日正式宣布,已和尖端出版取得合作共識,尖端出版將授權《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推出部分已發行的小說、漫畫角色使用權,未來都會加入到遊戲當中製作一系列專屬的卡牌及劇情副本,讓讀者不再只侷限於文字或者漫畫之中,更可以親自在遊戲中收集及操控喜愛的角色,並預告將於近期推出的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舉辦專屬活動,小說中的五個姊姊都會加入遊戲製作成專屬卡牌,而專屬關卡也由作者啞鳴親自打造及設計,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以下報導。

圖1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是暢銷小說家啞鳴的最新作品,今年一出版即大獲好評,連續三集登上金石堂暢銷總榜第一,獲得金石堂十四週年特別企劃主視覺推薦,更在 2014 年暑假漫博會賣出上千本佳績!該作插畫由風靡台日的超人氣繪師迷子燒操刀,作品裡五位姊姊各有特色與萌點,在讀者之間掀起極大討論旋風,是國人原創現今最強的「姊系輕小說」!小說第四集將於 12 月 4 日火熱上市,繼抖 S、母系、智將之後,「殺人鯨」屬性的姊姊即將登場!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專屬卡牌及活動
  《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這次將推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單身了啊」專屬卡牌及活動,並由作者啞鳴親自設計關卡內容,包含腳本劇情、角色對白等。不僅如此,小說中由迷子燒插畫的姊姊角色作品也會在遊戲中登場,卡牌設計包含年齡、興趣及個性的設置,連卡牌屬性和公主魔法等也由作者一手包辦,讓玩家可以在遊戲的過程當中,間接瞭解小說及每個主角的定位。
圖5

圖6


尖端出版發行多本作品 未來將陸續加入遊戲
  《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首次跟尖端出版合作,除了在近期將推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專屬活動之外,未來也會推出一系列台灣知名著作的專屬活動在遊戲中呈現,如「龍之巫女希梅兒的奮鬥」、「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等作品,讓更多的讀者能以遊戲的方式去表達對作品的愛好,也表示了《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在地化的決心。
  《我家公主最可愛》將於近期推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專屬活動,欲知更多詳情的玩家,請留意後續報導或參考官方網站。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