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太熱情 真的是個 壓力
Apr 2nd 2014, 20:00

我們常會遇到一些尷尬時刻,例如在捷運站遇到朋友,兩個人停下來聊一陣子後互說再見,但分開後又發現你們是走同一個出口同一個方向,所以只好又尷尬地一起走,然後尷尬地再說一次再見。
前陣子我又遇到一個尷尬的場面,我家巷口有個麵店,我只吃過一兩次,但真的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所以就沒有再去光顧過。只是麻煩的是,因為老闆認出我,每次我經過時都會很大聲的叫”史丹利”,大聲到在裡面用餐的客人都會抬頭看的那種,所以搞得我每次經過都好尷尬。而該死的是從我家到捷運站最近的路一定會經過那個麵店,有時想趁老闆沒看到快點衝過去,但被老闆發現時他又會扯著大嗓門說怎麼都不會打個招呼...,是說我真的沒跟你很熟,你真的不用那麼熱情啊!

還是選擇繞遠路

我知道老闆可能真是親切又熱情,但因為我真的不會再去光顧,跟老闆也沒交情,每天打招呼反而變成壓力,尤其是他的大嗓門叫我,全部人都往我這邊看的眼神真的很難承受啊...,所以我每次出門或回家就會繞另一條巷子,走比較遠的路到捷運站,雖然遠了些,至少可以不用承受這樣的壓力。
本來還挺順利的,只是某一天我要回家,照例走另一條巷子繞遠路時,居然遇到那個老闆啊!他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還問我說”你不是住另一條巷子嗎?怎麼會走這邊?”,我一時還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跟他說...我迷路了....,超尷尬的啊!
就這樣,那次之後老闆看到我就不會跟我打招呼了,但每次經過那種氣氛更尷尬啊!所以後來還是選擇繞遠路了...。 

更多史丹利文章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