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單身25年很奇怪嗎?
Apr 2nd 2014, 02:48, by favit

作者favit (liv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單身25年很奇怪嗎?

時間Wed Apr 2 02:48:28 2014

※ 引述《orange304 (orange)》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 : 最近跟同事聊起戀愛話題 : 說到我從來沒談過戀愛 : 沒有喜歡過別人 : 也沒有被人追過 : 同事都表示不可思議 :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怎麼可能???!!! : 至少也會有喜歡過人吧? : 於是我努力回想 : 好像只有國中時有過淡淡的憧憬 : 可是那種感覺又有點像喜歡偶像的喜歡 : 而不是男女的那種喜歡 : 但我朋友又跟我說我把喜歡定義的太嚴苛了 : 也許是我少女漫畫看太多 : 我覺得喜歡就是要有心動的感覺吧? : 而不是有好感就叫喜歡吧? : ㄜ...我好像離題了 : 其實我是想問問板友們 : 到底會發展為男女朋友的喜歡是怎樣的喜歡 : 以及若一輩子都不談戀愛會很奇怪嗎? : 希望能聽聽看大家的想法 : 若不適合po此板請告知 : 我會自刪 謝謝 藉著這篇問一下,被周圍的人問到『你為什麼不交男友』『你為什麼不談戀愛』這類問題的時候該如何回答啊?我一直覺得問這種問題真的很蠢,你會對一個單身者說『你幹嘛不交男(女)友、你現在為什麼單身』嗎?畢竟談戀愛本來就不是生活的必備品,單身就是單身了,哪有什麼理由啊~而且這種事情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不是嗎? 難道很想交男友隔天就有一個男友到你手中了嗎?雖然我是一個性向正常的女生,但交不交男友本來就是機緣問題不是嗎?沒碰到令我喜歡的、心動的要怎麼交? 但是問我的人就是一臉疑惑,好像真的覺得沒交男友很奇怪的樣子,彷彿一定要得到解答似的問我『你為什麼不交男友啊』通常問這類問題的都是一些不熟的同事、職場上的三姑六婆,我該如何簡短而得體的回答?雖然我也想回一句干你屁事,但也不可能真的說出口,有什麼比較好的回應方式可以回答並且馬上阻斷這個話題?畢竟為什麼還不交男友這是個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問題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78110.A.198.html

orange304:T^T沒錯!!!都很想對問的人翻個大白眼... 04/02 03:24

wangPJ:不熟的人這樣問也就算了 最討厭的是連身邊還不錯熟的朋友都 04/02 03:29

wangPJ:這樣 當下真的心情超不爽的 04/02 03:29

takomalu:請參考過年期間長輩答客問Q&A的示範喔 :) 04/02 0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