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羨慕人家男友都會出錢
May 1st 2014, 03:39, by Keitaro

作者Keitaro (動き出す時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羨慕人家男友都會出錢

時間Thu May 1 03:39:09 2014

看完後針對於某些論點實在是不敢苟同,忍不住回文。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看了版上大部分男孩子都抱持著男女交往都該各付各, : 若是要男生出去吃飯出二個人的飯錢,這個女孩子就是公主病。 : 不能體諒男孩子沒錢,收入差!這個女孩子就是公主病! : ---------------------------------------------------------- : 原PO的心態是: : 一、我認為夫妻就算了,男女朋友各出各的很正 : 常。 : 二、我收入不高,我不想月初打腫臉充胖子,月 : 底再又窮又餓要跟她借錢吃飯。 : ----------------------------------------------------------- : 但我可以反問, : 難不成男孩子都沒佔到便宜(sex)嗎 所以,在妳的觀念裡面,性就是拿來釣男生的餌?是女人的手段? 如果妳敢說"是",那妳也沒立場批樓主沒錢沒辦法幫女友消費阿。 在旁人看來,妳只是用性,換取男生的錢而已。 請問又高尚到哪去了?這種觀念很像是在講某種職業,妳不會不曉得吧? : 出一些些吃飯錢給女孩子佔一下便宜,就說對方是公主病。 : 那……平常都在佔便宜(sex),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狀的說, : 就說對方是公主病? : 那佔便宜的人,又說對方是公主病,這種人有什麼名詞可以稱呼呢? : 這時候男孩子就會說,難不成女孩子做愛時沒爽到嗎?這是男女平等的時代。 : 所以出去吃飯還是各付各。 : 那若是平等,為什麼嫖妓還要付錢。 原來牛郎店不用付錢? 我不懂這比喻是怎麼來的耶, 唯一看得出來的,就是妳果然知道我上面那段在講哪種職業。 雖然我不能確定妳的想法,猜起來也許是底下這樣? 妳這比喻,讓我讀起來的感覺是,男生因為天生身體上對於性的需求比女性強烈, 所以在這一點上受制於女性,在這一點上不平等, 所以自古以來,古代的青樓,現代的應召館總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如果妳說"是",那就呼應了我上一段所講的了。 是不是,妳心裡清楚。但請不要忘了幾點。 1. 這世界又不是只有男生吃葷,而女性每天吃素的。   如果每個女人永遠都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那世界上哪來牛郎的存在? 只不過女性對性的需求不如男性來的大而已。 2. 不要不知不覺,降低自己的格調了。 如果性對妳來說,只是讓男生爽的用途,成為你手上的餌,在某種意義上是很悲哀的。   物質跟精神生活,到底哪一邊為重,是妳自由的選擇。 但是請看清楚,如果妳把性當作釣男生的餌,給男生的福利, 完全忽略了情感上的交流,那妳只不過是拿著性,跟對方交換口袋裡的錢而已。 這不是交往,而是交易。 : 而且是女孩子真的想做嗎?還是她是真心為你付出,滿足你的慾望,維繫彼此之間的情感 : ,忍受搞不好對方只有10公分,不然就是早洩,不然就是沒辦法達到女孩子高潮, : 還要假裝嗯嗯啊啊,假裝說很舒服。 : 什麼便宜都想佔盡,女孩子只是要對方出個吃飯錢,然後回頭還被罵是公主。 : 這樣真的應該嗎? 我認為例外太多了。 照妳所說,那麼如果男方在交往時,女方完全不願意發生關係的該怎麼說? 如果這男的上來討拍,發一篇文"我女友都不願意跟我上床,該怎麼辦?" 請問這篇文會有什麼後果? 想都不用想,肯定被噓到XX。 就我自己的觀念來看,並不認為一定要AA制。 但我會去觀察,交往的過程中,對方是否懂得付出,懂得人情上的往來? 如果認為男生理所當然就該付錢,完全沒有任何回饋, 那我可以告訴妳,用性當餌,這世上,不是每個男生都會吞的,信不信由妳。 : 奉獻出身體,奉獻出時間的陪伴,奉獻出平日的關心、問候,在你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對你 : 不離不棄,女孩子這叫沒付出? : 只不過不想跟你各出各的,就叫公主。 : 吃飯錢會比女孩子付出她的時間(青春歲月)、精神、肉體,還昂貴嗎? 我常常看到這種論點,總覺得很納悶。 女方花了時間陪男生,但男生的時間不也一樣在過?為何男生的時間都不用算呢? 難不成時光會在男生身上凍結不成? 女生跟男生交往多久時間,兩邊都耗去一樣的青春歲月。 就算男方在婚姻市場上,年紀比起女生有比較大的緩衝期,也不是無限制的阿? 不然來問問版上各位女性好了, 如果幾個男生讓妳們選,第一個25歲,第二個30歲,第三個40歲。 假設三個男生口袋裡的鈔票一樣多(假設第一個超會賺錢), 其他外貌、長相、學歷、家世都在伯仲之間, 請問各位女性,會挑老的嗎? : 況且,你窮困潦倒,每個月不小心一萬元以下,是你的問題,不是她的問題。 : 你應該要想的是,要怎麼糊口,要怎麼樣讓女孩子在金錢不至於沒安全感。 妳這一段,對照前一段,完全在打自己嘴巴。 "在你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女孩子這叫沒付出?" "你窮困潦倒,每個月不小心一萬元以下,是你的問題,不是她的問題。" 如果女方在男方窮困潦倒時不離不棄,怎麼會來計較錢的問題? 如果妳做的到不離不棄,怎麼會說出,男方每個月一萬元以下, 是男方自己的問題,跟女方無關? 這不就代表了,妳做不到不離不棄嗎? 如果妳做的到,那我同意妳說女生付出很多; 但就妳的言論看起來,妳是做不到妳所說的吧? : 而且看你的說法,似乎你不把她當結婚對象,不然就不會那麼小氣自私計較。 : 真正會把對方當結婚對象,是不會像你這樣計較你我、或各付各。而是會想照顧對方。 對照前一段,如果女方不離不棄,也不會去計較男方有沒有幫她出錢吧? 所以女方也沒有把男方當結婚對象,不是嗎? : 她的確值得新的追求對象幫她出吃飯錢,請她看電影。 這是妳把自己投射在樓主女友身上的想法吧。 : 常常看到很多優秀的男孩子三十幾歲,還留在單身市場裏。 : 仔細去探究原因,才發現原來是對方太小氣、出門都要各出各、太計較、太自私,才會 : 導致沒有正常的女孩子會想把這樣的人死捉著不放,而寧可放生到單身市場裏。 : 這麼好的人,學歷這麼優的人,薪水這麼棒的人,怎麼三十幾歲還留在單身市場裏呢? : 若真的這麼好,為什麼他之前遇到的女孩子都沒有好好的把握住呢?是不是這個人 : 個性有問題或其它方便有問題?才導致沒有人把握住他?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絕對。 妳說的人不是沒有,但是妳的言論,也充分反映了妳的價值觀是什麼。 當妳在針對男生不願意在妳身上多花錢時, 男生也在心理想著妳看的是他的錢不是他的人。 當妳在心裡宣判這男生出局時,又怎麼知道男生心裡不是對妳畫一個大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6.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86751.A.1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