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黑)
Jun 27th 2014, 10:24, by f30727

作者f30727 (Ol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黑)

時間Fri Jun 27 10:24:18 2014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olyflychen.pixnet.net/blog/post/345953738 -----以下純文字版----- St.Clare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有分黑色和白色兩種,黑的是竹炭控油,適合油肌人使用 大家有興趣就自己google一下吧 我買的是黑色竹炭控油的,其實已經買3個月了到現在才分享 期間除了我使用外O媽、O姊、和K也都用了 以下就先簡單分享產品使用步驟,再附上實際使用的結果喔 內含三劑 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水 20ml 用途在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粉刺和多餘油脂,使粉刺鬆動後,更容易拔除 使用時取適量的柔化水在肌膚上(等一下要除粉刺的範圍) 說明寫輕輕按摩2~3分鐘,實際上我大約會按摩約5分鐘,之後用溫水沖乾淨 第二劑:竹炭速淨面膜 40ml 在用這一劑之前,要先在想除粉刺的肌膚部位噴些水 讓肌膚保持濕潤,據說這樣等等乾了會比較好撕 塗的時候以均勻,看不到膚色為主 等待時候我沒有特別計算,就是看鼻翼已經完全乾我就會撕 第三劑:毛孔控油緊緻露 20ml 不含油的水感質地,輕塗抹在敷過粉刺膜的地方,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平衡油脂分泌 實際上我沒有太明顯的感覺,無法跟大家說到底有沒有效果 再來是粉刺君們 首先是O姊的成果,上圖是鼻頭,下圖是左右頰 O姊是油肌還且蠻會長痘痘的,原本的粉刺不明顯但實際拔出來很多 小粉刺和大粉刺都有拔出來,還滿意的成效 這是K的成果,K是毛孔粗大的油肌 K第一次除粉刺,也難怪粉刺君們非常粗壯,還拔出我的媽阿超長噁心的粉刺啦! 不過真是太有成就感了,我已經將幫K拔粉刺納入興趣之一 這是是O媽的,疑?沒有成果照片...? O媽本身鼻子比較脆弱,有血絲的那種 印象中用完的拔起粉刺並不多,毫無成就感的我忘記拍照了,我對不起大家...(跪) 建議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可以挑選比較不刺激的除粉刺方法,就不推薦這一款了! 我總共用了3次,每次都滿滿的一整片... 我的粉刺屬於看似不多,但摳摳鼻子他們就全現形了,上粉底的時候也會變得明顯 尤其是鼻翼的粉刺林,以春風吹又生的速度滋長,我都要哭了~ 拔出來的感覺真好 (但貌似還有一堆...) 這是我最近期除粉刺的一次,除了鼻子,嘴周的閉鎖性粉刺也試試看 聖克萊爾除粉刺真的跟肌膚貼黏得很緊,拔到鼻頭的時候蠻痛的... 鼻子(上)和兩頰(右下)依舊滿滿的粉刺阿,較難除的鼻翼(左下)也表現得很好 剛拔完粉刺,正好O爸從我旁邊經過,立刻給他看我的成果一邊炫耀:這是我的粉刺耶! (有什麼好炫耀?!!!!!) O爸:這是蝦咪?不是溪鋪嗎? (翻譯:不是發霉嗎?) Oly:......(哭笑不得) 嘴周的閉鎖性粉刺就不太OK了,只有幾根拔出來而已 果然閉鎖式的粉刺無法單靠除粉刺貼解決啊!!!! 後續保養我會用較舒緩成分的面膜敷一下收斂 整體來說是滿意的效果 開放性粉刺在周圍的人身上試驗效果都蠻不錯的 唯獨嘴周最多的閉鎖性粉刺依舊無法清除啊 另外肌膚較脆弱的人使用前也要考慮一下,以免造成傷害喔! 以上使用效果也因人而異,我也看過很多人說完全沒用,大家自己考慮一下吧 以上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38.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835861.A.3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