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定要住男方家嗎?
Aug 22nd 2014, 12:45, by billionaire0

作者billionaire0 (穩...低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定要住男方家嗎?

時間Fri Aug 22 12:45:27 2014

※ 引述《newthinking (新生活)》之銘言: : 我是原po : 我想應該是像大家說的 : 並不存在雙方能接受的第三種方式 : 我該醒醒,不要天真地又去想方法了 : 前天跟他溝通失敗,而且是更失敗 : 之前跟他提到租屋在外面 : 他就說他家之後會把房子過戶給他 : 說我提到租屋沒有理財觀念 : 我想他應該不會接受租屋吧 : 現實是他家離我公司很遠 : 他從他家騎車去公司要半小時 : 我公司的位置又更遠,從他家騎車到我公司至少要一小時 : 我是個工程師 : 週一晚上開會加班,這樣回去很晚 : 所以我才有提週一到週四租屋在雙方交通都方便的地方 : 週五六日回到他家 : 同事也覺得這是不錯的方式 這樣已經很配合了,還要拒絕什麼? : 然後被拒絕了.... : 我也不得不承認跟他在觀念上有極大的不同 : 前天跟他討論,反問他換成我爸媽說要住家裡,他接受住我家嗎 : 他說我這樣是挖洞給自己跳 : 他認為自己是適應很好的人,到哪裡都可以住 : 他不覺得住我家,就會沒有自由,就會不自在 好阿 那就試試看,請他不要嘴砲先住一個月再說 :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很清楚 : 我爸媽不會叫他住我家 : 我家跟他家隔了兩個縣市 : 他說我好好考慮,他一年只要見我爸媽一兩次,但是我要每天跟他媽相處 : 當然他媽可能很好相處,或許會合得來 : 可是他講的話,實在讓人無法安心一起住 : 像是他說他媽會什麼希望我也會什麼 不是很正常嗎? : 但我並不會覺得,我爸媽會什麼希望他會什麼是正常 : 平常相處我們出遊時是很開心 : 他會幫我夾菜,詢問我的想法 : 我投入感情太快 : 會想到相處時開心的時候 : 但我現在確實無法安心選擇一起住 : 也不得不承認觀念差異太大 : 前天時他也覺得跟我觀念想法差異太大 看完你的文章,覺得它同理心不是很夠,因為進入陌生環境,一定會不自在的 歹濟不是憨人想得價乾單 它好像有點過度樂觀 是因為他沒體驗過住進別人家 試住一個月 他OK 那妳就配合他 如果不OK有任何一句抱怨 就請他別勉強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24.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682729.A.9AE.html

s62320: 其實演戲演一個月能換來女友未來人生幾十年很值得 08/22 13:07

s62320: 半年到一年才比較能讓人很難演下去 08/22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