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韓國 首爾 BEANSBINS 梨大店
Aug 21st 2014, 20:54, by oldfather

作者oldfather (歐德法樂)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韓國 首爾 BEANSBINS 梨大店

時間Thu Aug 21 20:53:59 2014

餐廳名稱:BEANSBINS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首爾梨大 網誌圖文詳細版 :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1476064 -- 安紐哈say 優~~ 這篇由我小珊來介紹女人的購物天堂。 從飯店放完行李後,搭地鐵2號線前往【梨大】, 吃飯完逛街途中遇到美麗的全智賢。 老公這次幫我安排第一站~梨大 讓我先買買買~((買到爽)) 這次來韓國我穿了休閒鞋 ,裡面穿了隱形襪, 但是走沒多久隱形襪一直掉,掉到我快抓狂。 三年前也在這間買襪子,馬上來這間挑選隱形襪 ((就是我手上拿的那雙 去吃 beans bins 時,馬上把爛襪子換掉穿新的。 真的,真的,超好穿。((拍胸浦 當下走回去再買兩雙。重點是一雙是韓幣 1000元,有夠俗。 別的地方一雙賣韓幣 2000元 有去梨大的朋友們,誠心建議要買襪子可以來這間買。 隔了三年,有些店家已經不在,這次購物清單裡面有~後背包。 在台灣逛街或網路購物都看不到我喜歡、有特色的背包。 終於,這次被我找到便宜又好看的後背包 ((旋轉+跳舞 在這間背包萬元店買到我喜歡後背包,大家可以猜猜看我買了哪一款? 整排的店面可以讓人慢慢逛,真的會逛到腳痠。 櫥窗上擺飾的衣服都好吸引人。 我是洋裝控,非常喜愛買洋裝。 但這次我在梨大只買2件洋裝、1件上衣。 身後這間童趣的店,竟然是美髮店耶~~ 三年前對這三角形包裝的咖啡牛奶,念念不忘, 這次終於喝到它。逛累了,來喝一包吧!! 中場休息~~ 就到往梨大中間的Beans Bins補充能量吧。 8月炎熱的天氣,Beans Bins門口招牌是芒果特餐。 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趕緊來休息吹冷氣一下。 老公很聰明的先印了韓巢八折券,超划算的~~ 早知道就多印幾張 進門口內,一旁有面可以讓人拍照的牆,麻煩請老公幫我拍照。 出國旅遊,已經習慣記帳,記下每筆的開銷。 日後要查帳,也可以知道當下花了甚麼。 老公點了他愛吃的芒果鬆餅,再幫我點一杯熱拿鐵。 這樣總共花了韓幣13920((台幣 $408)) 不得不說韓國的咖啡,真的好喝。 而且韓國人都喝冰的黑咖啡,顏色看起來好像紅茶一樣。 走在路上大家隨手都拿一杯咖啡。 在韓國也吃的到芒果~ 好特別。 這份芒果鬆餅用了一顆芒果,不過鬆餅只有一半~ 雖然芒果不比台灣好吃,但是也算不錯吃 加上鬆餅很酥脆~~ 真是美味的下午茶 在韓國每天都喝一杯熱拿鐵,喝的超開心。 吃飽後,精力充沛繼續血拼。 這次行程就是不斷吃喝+血拼((無誤 看到innisfree美妝店,出發前做了筆記,馬上開買。 沒多久.... 馬上購買一大袋((也順便要了退稅單 《單店購滿韓幣30000,可以辦退稅》 這裡不愧是女人購物的天堂,有平價服飾、美妝和下午茶,太棒了 回程看到一間賣手機殼的店家,想到我的手機一直找不到好看的手機殼。 上前問老板有沒有LG 的手機殼,他馬上說有。 裡面最多手機殼是愛鳳和三爽,超多可愛的圖案造型。 我選了這粉粉花色殼,看到它,二話不多說就說我要買了。 試著可能會被老闆拒絕的可能,勇敢開口~砍價。 “可以賣我20000嗎?” 老闆想了一下,就說OK。 內殼的細節很精緻,左邊可以放證件卡片。 有磁鐵扣,扣起來,超美的。 以上,是廢話很多梨大購物篇的報導, 大家喜歡的話,我再來多插花幾篇。 ~( ̄▽ ̄)~(_△_)~( ̄▽ ̄)~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7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625650.A.E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