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再現最佳成績 林希妤開局志得意滿
Aug 22nd 2014, 09:00

林希妤在Canadian Pacific Women’s Open開局形勢大好,首日零失分以66桿低於標準桿6桿作結,她表示,雖然今早開球時她感到有點冷,但打完頭兩洞後她開始進入狀態。

"我覺得自己今天的推桿很棒,"林希妤說︰"我打了很多在5碼、8碼外的桿,都是很困難的。我的Iron很好,還有我的揮桿也很不錯。總體而言,我對自己打的桿都非常滿意。"

66桿,平了她至今短暫的LPGA生涯的最佳成績,上一次拿到這個分數是2013年Reignwood LPGA第2局。一個極佳的開始,令林希妤興奮已極,並期待明天的比賽。

"我喜歡這個球場,喜歡我今天的打法,真的令我感到很舒服,"她說︰"所以我要維持下去,希望有個好的結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