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種情況該再拒絕一次嗎
Oct 19th 2014, 22:29, by njpjp6

作者njpjp6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種情況該再拒絕一次嗎

時間Sun Oct 19 22:29:57 2014

不想被認出來 所以問到答案會自D 感謝大家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個月認識一個男生 對方已出社會2~3年 我還是大學生 剛認識的一兩個月就很麻吉 興趣很接近 平時常聊line 互揪電影或美食 只是一直都覺得對方是把我當妹妹 直到一兩個月前開始覺得對方有點超乎朋友的關心 開始有一些我覺得可以稱之為"追"的舉動 只是我們相處模式沒變 還是常常聊天分享好笑的事 會約看電影或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期間我也一直在慢慢觀察對方 看彼此適不適合 但心裡其實是沒有很確定說很想和對方交往 然後大約一個月前對方告白了 當下我婉拒了說要再過一陣子看看 (當時距離前一段感情才空窗3個月而已) 之後這個月我們的相處模式一樣沒變 我還是一樣抱著觀察的心 想試著培養喜歡的感覺 不過沒有佔對方便宜 出去玩都是互請 他付電影我就付飯錢或是他送小點心我就探班送飲料這樣 周末常是對方開車接送 我沒付油錢 但有自願幫對方洗車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主動肢體接觸 基本上不會碰觸對方 只是對方有時候扶一下或拉一下我不會明確拒絕 會共吃一份餐或是共喝一杯飲料(我跟要好的朋友都會) 我是覺得自己都沒有做出一些曖昧讓人誤會的舉動 平常閒聊也很正常 不會說出任何曖昧的話 所以當時對方告白我也有點驚訝 可能他覺得我們很曖昧了@@ 總之一個月又過去了 現在確定自己真的對他沒有怦然心動感 也不想再浪費對方時間追求沒有發展可能的對象 但是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也不想拒絕的讓他沒面子 不知道該用委婉暗示還是當面直說還是寫個字條還是裝傻到底 這種情況該再拒絕一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14.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728999.A.3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