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同事老婆生小孩 送禮問題
Oct 20th 2014, 03:48, by hsiawenc

作者hsiawenc (↙㊣煞氣a 發哥↗)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同事老婆生小孩 送禮問題

時間Mon Oct 20 03:48:40 2014

你要先從當事人(家長)的角度看收禮這件事情 (可能你還很年輕,你不妨問一些有經驗的長輩,但年紀也不要和你差太多的) 首先,尿布的話,每個爸媽喜歡的牌子不一樣 小孩子在長大的速度很快,size一直在改變 送尿布其實很不錯,這種耗材用得很快,但你得先知道你們組長選擇哪種牌子 這個可能比較麻煩,畢竟他似乎沒有開wish list給大家(至少沒有開給你) 再者,送衣服要謹慎 一方面是衣服的樣式,爸爸媽媽也不一定喜歡 (由此可見很多時候其實只是父母的偏好罷了,小孩子自己才不管這個咧) 二方面,同一個size的衣服如果太多人送,也可能還來不及穿到你送的那件就穿不下了 因為你才剛踏入社會,大家(尤其是組長)都理解你還沒有什麼自己創造的經濟基礎 所以通常不會期望你花什麼錢送禮,也沒有必要 如果你真的想送,我覺得可以朝“東西可愛但是不貴”的角度出發 例如去精挑一個很可愛的奶嘴或者圍兜兜(一定要公認可愛又有特色的那種) (千萬不要去買IKEA的,因為太平常了,雖然IKEA的東西CP值很高) 單價應該會比你包啥紅包來得少,效果也比較好 奶嘴和圍兜兜以後一定會用到的! 而且,小寶寶應該不至於用他的哥哥或姐姐用過的吧!(尤其是奶嘴) ※ 引述《danteuk (Ms.丹)》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22歲 : 最近剛到新環境上班一個月左右 : 組長的老婆昨天生了小baby :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XD : 雖然還沒到那麼的熟 : 不過組長真的對我很好,從頭開始教了我很多 : 所以覺得必須送禮,但是現在我有好多問題>< : 1.請問小孩出生後何時送禮比較好? : 2.Google研究後,我是打算送尿布XD : 其實我有擔心尿布買錯,也有想過包紅包 : 可是覺得真的蠻奇怪的就算了 : 畢竟在他眼裡我還是個孩子XD : 我是有看網友們分享哪種比較好用 : 還是說直接問是哪牌的比較好? : 可是又怕會被組長識破>< : 3.想請問量的問題(價錢我都可以接受) : 我朋友是說去Costco買一箱比較便宜 : 可是怕送一箱會佔位置,或是萬一不適合baby : 還是說去一般賣場買那種一袋的就好 : 可是感覺尿布是消耗品送一箱比較夠用? : 4. 我們組長這是第二個小孩 : 公司很多同事跟他共事蠻久的 : (跟其他同事完全不熟不好意思問TT) : 可是萬一他們沒有要送禮的意思 : 或是其實組長有跟他們說過不要送之類的 : 只有我送不是很突兀嗎? : 那麼送禮的開場白講什麼比較好? : 以上希望有經驗的各位可以為我解答 : 跟我分享一下>< 感謝大家!!!!!! -- 當你看到這個簽名檔,表示以上所提供的是專業的分析意見或者個人的真實經驗。 目的只在解決原po的眼前問題,不代表本人在特定議題上的立場和意識形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48.20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748124.A.0C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x14xp1p6k 的頭像
    nbv2x14xp1p6k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