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大阪新穎便利的Via Inn商務旅館(心齋橋站2分鐘)
Dec 5th 2014, 08:36, by borntoshop

大阪新穎便利的Via Inn商務旅館(心齋橋站2分鐘) - 2014-12-05, 16:36

原文出處:莉芙小姐愛旅遊 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190896270

我曾這家在2012年剛開幕的時候,以超優惠的價格入住,後來因為好評不斷,從此再也沒看過開幕價那麼超值的價位。

這家是日本JR鐵路的關係企業商務旅館,大部分的分館位置都很方便。這次入住的是大阪Via Inn心齋橋分館,距離心齋橋站七號出口只要2分鐘唷!

每次來大阪,我幾乎都住在日航飯店,同樣也是在心齋橋站,距離地鐵站只要1分鐘的路程,隔條馬路就到大丸飯店等購物區。

只是日航飯店有一部份的房間還是舊型,因此位於日航飯店後一條巷子的ヴィアイン心斎橋就能為我這次遊玩的首選。

住在這邊往後走就是美國村,不難理解為什麼我喜歡住心齋橋這站了吧!

樓下就是7-11,半夜肚子餓下樓就有東西吃,如果不喜歡Via Inn商務旅館的早餐,也可以選擇對面的摩斯漢堡。

搭電梯抵達3樓辦理Check-in,大廳非常的明亮、舒適,這邊也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7730
在櫃台填寫完入住資料之後,接著就是到這台自動繳費機付款,退房的時候只要把房卡插入這台機器就可以唷!

隨客人自取的地圖跟Lipton茶包、綠茶就放置在電梯口,我換上旅館客房專用電梯上樓去。

明亮的走道即使一個人來住也不會覺得害怕,熨燙衣服的板子放在電梯出口。

我這次住得是1108號房,一個人住空間很好運用,兩個人就稍稍擠了點。

拉開窗簾立刻看到我熟悉的日航飯店。

小而美的室內櫃,備有電話、冰箱、茶壺跟杯子。

崁入式電視的位置有點美中不足,躺著只能歪眼看,無法直視。

如果覺得房間太乾,旁邊另有加濕機可以使用。

房內唯一的小圓沙發拿來放購物的戰利品剛剛好。

接著來看浴室囉!

迷你的浴室裝備少不了日本人最愛的浴缸,逛街逛到腿痠把腳放在裡面泡超舒服的!

Via Inn商務旅館提供的是Pola的備品,剛好也是我喜歡用的品牌。

對了,因為我訂房的時候選得是歐舒丹方案,所以得到兩條歐舒丹的護手霜。雖然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不過還是忍不住選這個方案。

接下來介紹早餐囉!樣式不多,但每一種都還算精緻,只是連住多天的話,我會建議不要每天都吃,絕對會膩!

推薦大家試試看飯糰跟味增湯,還有趁機補充點蔬果。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小而美且便利的商務旅館,很適合買完東西回飯店放再出去的購物族,萬一買太多,還能在前面日航飯店直接搭巴士到關西空港。(誤)

<旅館資訊>
名稱: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地址:〒550-0013 大阪府大阪市 西区新町1−4−12
電話:+81 6-6531-54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