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被倒追怎麼辦?
Dec 10th 2014, 09:46, by P92023YAM

作者P92023YAM (老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倒追怎麼辦?

時間Wed Dec 10 09:46:36 2014

※ 引述《obiwan555 (三五歐比王)》之銘言: : 各位鄉民晚安,我是 obiwan555 : 最近被一位同社的學妹倒追 : 從兩週前匿名告白版的po文 : 經過上周五無預警的送禮物 : 到今天早上送熱湯來給我喝 : 可以感覺到學妹十分的積極 : 可是,問題來了 : 我對學妹真的沒有意思Orz :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她 : 我覺得這樣好像會傷了她 : 我有想過幾種路線可以走 : 第一我直接跟她說明白 : "我…很謝謝你對我做的事,可是我真的對你沒有意思…所以…痾………就這樣,掰!" : 優點是講清楚就不會有後面的糾纏不清 : 缺點是可能會傷了她,而且我沒那個勇氣QQ : 而且我們同個社團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見面,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而撕裂社員之間的感情QQ : 第二是維持現狀 : 我當做什麼都不知道,把她為我做的事當作是某種好運氣 : 優點是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裝傻就好 : 缺點是這樣很爛 我不想這樣做 : 而且每每看見她心裡就會覺得愧疚 : 第三是就給學妹試試看吧,說不定會有結果 : 痾…我不知道走這條會發生什麼事……… : 各位鄉民大大 obiwan555對這種事完全沒有任何經驗,如果要以不傷學妹心為前提,我該怎麼作呢?? : 或是各位有更好的方法 : 請幫幫我 謝謝(⊙_⊙;)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看到這篇文章老衲我心有戚戚焉 尤其看到下面推文那句「於心不忍」就爆氣了 只能說是男人沒感覺就爽快點拒絕好麼 有好感沒那麼愛就算惹 有的人感情要慢慢培養 我跟你說個故事 有個交往三年的情侶 她們感情很好 大學畢業後女生因為要考公職當全職考生壓力很大 常常吵架 後來女生說要專心讀書 就提出分手 男生也說為了她好就讓她專心拼考試 分手後斷斷續續都有再聯絡 只是女生說不希望這麼常聯絡會影響心情 過了一年,女生落榜了 男生覺得她很努力繼續鼓勵她關心她陪著她 過了兩年又落榜了 然後三年過了,女生放棄考試開始工作了 男生這時覺得終於熬出頭可以把女生追回來了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男生發現女生其實都在騙他 他發現女生早就劈腿 然後騙他要考試其實早就無縫接軌別的男人 可是女生這三年都知道男生在等她 那為什麼女生不說呢? 「因為我怕你會受傷」 「我想說時間久了你就會放棄」 「我開不了口」 好人都給妳當就好了喔>.O 然後男生就崩潰 受傷很深 變成玩咖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個故事好像有點偏頗 畢竟男生也是蠢又呆 講好聽是痴情 再講一個短一點故事 有個女生個性軟弱不太會拒絕人 因為她說「這樣很傷人!」 女生很正身材又好(45公斤Dcup) 搭高雄捷運會被搭訕那種 追求者眾多 但是沒啥朋友 為什麼呢? 因為男生追她,她都不會拒絕(即使有男朋友) 出遊邀約不會答應啦 但是吃飯散步男生溫馨接送送飲料買早餐吃餐廳晚上只要line她FB她一定都會回 我說「您不喜歡對方為什麼不跟他說?」 她「可是我都保持在朋友的距離啊,我們又沒怎樣,而且這樣很傷人耶,朋友不能出去吃 飯看電影?」 所以她男性朋友很少 因為男生都本來以為自己有機會 後來發現根本完全沒機會 就大怒然後不相往來 其實女生本身人很好 但就是太...懦弱? 有時候真的該斷就要斷 朋友沒有這麼難當 撕破臉真的才是完全當不起來 想想對方的心情 追求者都希望有個爽快的答案 除非雙方都只想玩那就噯噯昧上上床就好啦 長痛不如短痛 然後我不是故意抹黑女生喔,是我女性朋友比較多,樣品多比例就高咩... 你看原PO男生也是這樣啊(抹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4.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76000.A.5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