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亞太提前續約轉中華電信 可以嗎?
Dec 24th 2014, 05:36

還是要付違約金,而且至少要三四千元。因為我的情形跟你差不多,我是一月可以提早續約。最近為了亞太4g搞的一肚子火,原本亞太在十一月底提出550月租費以上的可以提早申辦4g,等4g開台後可以用原約550直接升級4g吃到飽,申請到明年的1月31日為止。結果在12月14日無預警中止此項方案,前天看網路才知又出一個498方案,我等到今天開台再去門市問,結果因為我是550月租費的,要轉用4g一定要比原先的月租費更高才行。我要用4g就只能用最低898以上的。
就因為亞太無預警取消550直接升級方案,導致我要是想月亞太的4g變成每月要多付三百多元,我二個亞太門號,要是綁約30個月至少要多付快二萬,搞的我一肚子火。想轉到中華,一個門號又要收四千多違約金。所以我決定了,等約滿就退出亞太以後打死我也不再用亞太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