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試用了植村秀金屬光燦眼線液 已生火
Jan 5th 2015, 20:13, by mwid

作者mwid (Wind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試用了植村秀金屬光燦眼線液 已生火

時間Mon Jan 5 20:13:08 2015

我是昨天逛復興BR4那棟有靠櫃 剛好他們有試妝活動 還有請美甲師在旁邊 雖然規模沒有像和服那麼大不過彩妝師也是都畫得蠻認真的 我給一位李性櫃姐用,推人十分NICE 這次的金屬眼線液顧名思義就是顏色是帶有金屬光澤的 不過特別的是推出了超多很潮偏顯眼的顏色,大概看一下連金色都有! 試妝時櫃姐幫我先打底色上完眼線,印象中是藍色和紫色 再用其他顏色用點的方式上,只是拿很多彩色眼線液超簡單的點色法在眼皮上而已 不過意外的是效果超好的 眼線液的顏色很飽和也很亮眼,加上又不會暈畫起來十分顯眼! 後來想說可以抵消費就買一支 櫃姐自己蠻推我紫色的,不過我後來是買了紅色 紫色是比較打底色 我想說竟然買就買一個比較顯眼的顏色哈哈 紅色很飽和而且是帶紫紅 加上又有金屬光澤所以我覺得很美~ 是開架找不到的顏色 還蠻推的~ 題外話.金色其實本來也想買但是櫃姐是說其實他偏打亮~會比較不顯眼 但我覺得如果是畫那種完整的金色眼妝的話就會很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2.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459990.A.55E.html

summer5: 有實際照片嗎? 175.96.94.87 01/05 2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