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愛情故事
Jan 5th 2015, 13:40, by magensky

作者magensky (有話慢慢說)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愛情故事

時間Mon Jan 5 13:40:02 2015

心血來潮 想說說自己遇到的故事 它是故事卻也是真的 雖然我寧可你們認為它只是故事 一天 妳徵求一位無話不談的好友。 "來了~我來了"!記得我站內信是這麼說的 從此開始了不解之緣~~~~ 本來純粹的每天line的喇賽∂閒聊 果真跟當初的初衷一樣 無話不談,直到那天我們碰了 面 一切似乎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我想這真的是緣份吧。"妳說 我們不認識彼此 但是卻像極了相識許久的老朋友一樣的感覺 甚至多了一點愛意 我承認這是我當初自以為的想法 未多加施粉的外表 簡單休閒的打扮 是第一次看見的妳,而我呢 看起來可能比你更"休閒 "一點...甚至邋遢吧!一小瓶威士忌一盤炸雞塊花了我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只因為我們的 對話始終沒有中斷。 這是第一次 也是我自以為的那一次 一切就在我們擁吻的那一刻起 不再是自以為了。 我們談了許多自己的遭遇以及生活環境 試著更瞭解彼此 也試著更深入的交往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快轉的很快 沒錯他就是這麼快 快到我還沒換氣吐氣的同時它就發生了 。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某汽車旅館服務生的口吻 是愛嗎?我相信它是 也許一開始都只有彼此排遣寂寞的心情 但...有些事就是這麼捉摸不定 永遠不是你所預 測的如此 所以我認為是愛 我想 我們都明白許多現實層面的問題,可能需要克服 需要解鎖 但也可能不用 現在一如往常的陪伴閒聊 是朋友?是情侶? 前者我知道肯定不是 因為愛情跟友情不一樣 這我分辨的出來 我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其實就像是充滿愛情滋潤的伴侶 但也知道彼此內心深埋在最深處 的祕密... 每多說一句話我都會多愛一點 這我不否認 我想~妳也是吧?!我喜歡被妳崇拜的看著 認真聽我分享工作的過程生活的遭遇 像個小孩 瞪大的雙眼仔細的聆聽 雙頰通紅的笑著。 我知道這是愛 是愛吧?! 但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我不是趁亂表白 而是我想藉著文字的敘述 讓大家知道這世界有多美好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人照亮著他或她 希望在這邊的版友都能幸福 在這寒冷的冬夜 有人照亮著你/妳 我能給妳的 也許不一定比人家好 但給了妳的 一定是我最好的 妳懂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0.6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36405.A.F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