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有在遇過燦坤這種情形嗎?這是真的嗎?關於配件出保固換新問題?被刁難嗎?
Jan 5th 2015, 12:16

小弟家人與自己有些Apple產品 (EX:Iphone 及 Ipad mini 及IPAD)

由於充Ipad mini(官網購入)的 8pin 線出現有時候可以充電 有時候不行的詭異情形~

想到配件傳輸線也是一年保固....所以就拿到燦坤的Apple Shop 去做維修~

可是剛剛小姐打來說....我送修的線序號跟Ipad mini是不一致~

認為我可能拿到Iphone的線來維修......所以無法換新線給我.....

小弟想請問的是......

Apple產品很多充電線是共通用的....要不混淆使用感覺很難.....

這件事是真的嗎???

還是因為我是在官網購入....所以燦坤不想維修.....會是這樣嗎???

有其他的辦法嗎??? 我根本已經分不出哪條線是哪個裝置用的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