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錢的戰爭 #1
Jan 7th 2015, 00:58, by shindohikaru

作者shindohikaru (永無止境的孤獨)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錢的戰爭 #1

時間Wed Jan 7 00:58:39 2015

有大雷 $ 白石家的爸爸,是所有慘劇的始作俑者! 在借了自己還不完的錢後,他有什麼資格就這樣不告而別離家出走? 在借了自己還不完的錢之前,他為什麼不先跟社員和家人商量? 他憑什麼可以把所有的問題丟給家人,就這樣自殺死掉? 他不是小學生了耶,他有間公司,他要養一家子人,他要付整個公司員工的薪水 他怎麼可以用這種最下三濫、最不負責任的方法,讓愛他的家人陷入無間地獄? 看完這集後,除了皺到化不開的眉頭外,我還對這種垃圾,不,可以說是人渣老爸 有深深的恨意。 $ 這部跟韓劇比較起來有些許的改編,但是讓主角跌到地獄的大方向是不變的。 看完大河劇裡說的人性本善,再回頭看看這集的富生,頓時會覺得2000多年 前的孟子根本在畫虎爛。 $ 富生接受女朋友的奶奶1000萬的考驗那邊,真的讓我覺得很心酸 本來他是很有骨氣,想要靠自己的手重建一個家,並讓他的女朋友幸福 但沒想到,壓垮他的骨氣最後一根稻草,是媽媽的手術費....... 我相當能夠理解富生在內心裡,是經歷過怎樣的地獄和掙扎後 才選擇把自己的骨氣丟到地上踩,選擇對1000萬折腰...... $ 看完這部,不僅讓我感到錢的重要,更讓我感覺到經營人脈的重要。 錢是靠人在流通的,沒有人的脈絡,就沒有流轉的金錢。 如果富生那時候對學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一副高不可攀的樣子 或許就不會有學弟之後對富生的揶揄...... $ 草阿剛變遊民,讓我有種金田一二三男的既視感。 不過富生比金田一二三男還悽慘好幾倍就是了wwwwwwwwwwww $ 看完這集,這部已經成為本季必追了~ 下一集又有戲精津川雅彥爺爺登場,更是讓我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 除了金田一二三男,在富生的女朋友用錢砸富生時 富生的那番話突然讓我想到了無家可歸的小孩....... "同情我,就給我錢!" $ 話說我覺得富生老爸會落到告別式幾乎全是債權人出席 而且還在式場叫囂叫他還錢,不啻是他的現世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0.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563522.A.955.html ※ 編輯: shindohikaru (118.161.0.170), 01/07/2015 01:0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