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S夜PO臉書 細說與佼佼分手那一天
Jan 7th 2015, 23:08

黃子佼(佼佼)和小S分手15年後,首度踏入《康熙來了》棚,兩人昨哭成一團,最後擁抱大和解,過去恩怨一筆勾銷。小S深夜在臉書po出13年前《小S牙套日記》中《十月八日分手》的文章,內容描述當時分手的狀況及她的心情。

15年前的10月8日,小S正和姊妹淘在英國旅行,突然接到佼佼的來電,「他的語氣很怪,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我內心覺得有點害怕,因為我以前也聽過這樣的聲音,那代表著這個人想離開你了。」她以為只要先低頭,應該還是可以和好,但佼佼說要分開的聲音「比以前聽起來更堅持,更認真」,她安靜地聽他把話講完,當時她覺得兩人的距離變得好遠,以前親密的感覺立刻被尷尬取代,「我所能做的就是一直流眼淚,一直流眼淚」。

「隔天一睜開眼睛,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下來」,她回想兩人一起出國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遛狗、一起做好多事,最後決定寫封信給他,把所有的感覺都告訴他,為這4年的故事做一個美好的ending,也決定「從十月九日開始,好好享受一個新的人生。」不過,她承認騙不了自己,「好幾次我都有想打電話給他的衝動」、「甚至希望他能回頭」。她說以前看到身邊的人失戀變成行屍走肉,會覺得有沒有出息啊,不過是戀愛嘛,「現在的我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因為我知道,失戀真的很痛苦,而且不管人生中有多少重要的事,被愛和愛一個人是絕對不能少的。」

文章的最後,她感謝身邊的人,「我已經忘了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痊癒的,只知道我身邊的人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幾次走在路上,還會有路人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心裡感到溫暖,也感謝她的朋友、家人和狗,讓她的人生更完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S夜PO臉書,細說與佼佼分手那一天。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