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關於徐璐
Feb 26th 2015, 16:17, by justinechung

作者justinechung (Chiao_)

看板SET

標題關於徐璐

時間Thu Feb 26 16:17:39 2015

這篇其實是想 [Re.世間拜金女 徐璐], 但原Po不開放回應,所以就自開一篇囉,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只是很有感觸想打一下感想, 如果不合的規定請告知哦馬上自刪^____^ - 其實中國女生並不會那樣…, 演戲而已看看就好, 有時候入戲太深說出的話, 真的蠻傷人的, 如果我是中國女生我一定會很難過。 大學裡有個和我非常非常要好的女生就是陸生, 我也是認識後, 才發現對中國有許多誤解。 我覺得李新真的好會演戲! 她比很多人都會演,超厲害的。 她演得是反派,那讓大家討厭到血壓升高,狂罵髒話,表示她演得很好呀。 我承認我常常看到徐璐就會轉台, 但我看到美鳳等等的反派亦會轉台。 昨天我剛好(?)沒有轉走, 看到徐璐的吵架哭戲, 真的覺得她演得很好, 雖然很氣徐璐,但請不要認為中國女生都是那樣,那只是編劇剛好編成那樣。 那其他反派都是台灣人,你不會覺得台灣人都是那樣吧 囧 演員真的超辛苦的, 其實我覺得世間情超難看(!)的, 讓我繼續收看的原因, 除了從小看三立八點長大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很會演戲的演員們。 我媽已經棄三立而去了, 她對於突然看到以前三立的重播, 可以馬上叫出名字,『哦哦哦!欺負志中的志龍欸』、『挖嗚蕭漢昇耶』(不同部), 並開始滔滔不絕劇情的我,時常用白眼回應, 但我還是一直看三立, 也希望陪我長大的演員還有戲劇, 可以一直一直演下去,加油。 但世間情真的該下檔了啦哈哈哈哈 - 吃比瘦更有福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9.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4938662.A.D4D.html ※ 編輯: justinechung (111.254.179.147), 02/26/2015 16: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