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請問急~法令紋明顯除了打肉毒還有其他方式改善嗎?
Feb 24th 2015, 19:30

上次逛街經過一家醫美,就諮詢了一下, 打了肉毒但法令紋也覺得沒什麼感覺變淺,後來聽了朋友推薦去中山區醫美診所,醫師非常親切的諮詢也很專業地建議我也可以用玻尿酸填補,模凝術後效果告訴我填補後的程度,果真做完玻尿酸填補,法令紋瞬間消失了,變年輕了,醫生還說多的玻尿酸可以幫我修補其他地方,後來討論後補了下巴,因為下巴稍稍短了一些,醫生說下巴有點肉才是很多美女的特徵,雖然我沒有那麼美啦,哈哈,不過下巴補完真的覺得臉變立體了線條修飾更順了,整個臉都年輕了起來,好開心喔,而且非常自然,我最在意的點,讓別人覺得變美又不會覺得哪裡有動手術動手腳,我現在超愛我的臉

我之前也有接觸過幾間醫美
我是真的喜歡他們家
很親切很舒服
www.gclinic.com.tw , 這是他們家網站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很方便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諮詢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