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身心障礙與自信
Mar 8th 2015, 01:40, by poan811223

作者poan811223 (pet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身心障礙與自信

時間Sun Mar 8 01:40:14 2015

※ 引述《boy54188 (跳板中)》之銘言: : 我借朋友ID發文,不妥請見諒 : 我是一位身心障礙男性,視力不是太好, : 但其實生活上大大小小事情,除了閱讀很不方便外,其他都OK : 我工作求學也相當順利,如果不說我有身心障礙, : 我想我和一般人不會有太大的區別.....甚至是學識背景,經濟環境也都相當不錯 : 這這方面我一直有十足的自信 : 但是,我最近發現自己開始出現疑問和動搖 : 出社會有了幾年了,邁入而立之年, : 我卻在感情上一直受挫和沒有起色, : 我在我工作環境下嘗試找尋適合的對象,可惜都無結果 : 大多異性把我當朋友,當然這我也很樂意 : 我嘗試過兩次找認識單生的異性去追尋幸福,但是被對方們婉拒 : 朋友間長輩們介紹加上我自己聯誼,我也嘗試過快十次 : 但可惜的是,我就是和這些碰面的異性沒有緣, : 約會見面我往往無法延續三次..... : 起初我也以沒有緣為原因, : 或是思考自己是不是過去求學階段只顧學業未來,沒有在乎愛情學分 : 不會吸引異性,但是後來我想這理由隨我社會模爬滾打異性來往多了... : 是問題也不會太嚴重了,況且我就是自己,吸引力重要但是做自己更重要。 : 許多長輩和朋友也真心的說出我的身心障礙的限制 : 當然所有我追求的異性也不會直指我這問題,而默默就遠離我婉拒我 : 我往往是不想去相信, : 以前我常常認為"我長這麼大,身心障礙對我從不是讓我過不去的問題" : "不論讀書,工作我都克服了,為什麼這樣的追求幸福克服不了? : 但是經過一連串的追求幸福都煞羽而歸, : 我真的覺得自己信心有些動搖.... : 有時候夜深人靜時往往都在想 : "我的視力真的就是如此不堪嗎?" : "我的視力在未來給了他們負擔了嗎?" : "沒辦法開車是不是問題造成無法關係深入?" : 一堆問句都開始出現了...其實還真的有點困擾 :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這些問題對異性而言是不是真的有差 : 也有朋友還是鼓勵我再接再厲,那個在我生命中的"right小姐"還沒有出現 : 不過我想這位"right小姐"如果出現了,心態上我真的會比以前珍惜這感情 : 也許這是現在人生命運之神正在教導我的事情 : 畢竟前前後後失敗的沒落,我嘗試次數可以快超越國父革命了 : 真有這樣的女孩真心對我說出"我視力她覺得沒有什麼"這樣類似的話 : 我真的會很感動....真的! 身心障礙我也是一個 先說我的障礙是心理疾病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很容易被激怒悲傷想死 我的病全名叫精神分裂 嚴重的話會去路上砍人 以前我曾經想放火燒掉科技公司 其實我講那麼多 不是說我的病怎樣 而是每個人每天都要遇到很多問題 有些你可以解決有些不能 交女朋友不是只有你有問題 很多正常人也都沒有 只是通常身障朋友常會用自己缺陷來否定自己 你就因為眼疾所以自悲那其實也不能改變什麼 有的時候 人 要努力 但是也要有機運 你努力但是沒人喜歡你 真的也不能怎樣 我在資源教室 看過很多很想哭的例子 那些人也很自悲 但是他們不會想那麼多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覺得去做自己快樂的事情比較重要 反正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就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50017.A.11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