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元帥廟又在放煙火和高空炮了
Apr 2nd 2014, 18:09, by tkucuh

作者tkucuh (tku's cuh)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元帥廟又在放煙火和高空炮了

時間Wed Apr 2 18:09:39 2014

我家旁邊是三鳳宮... 就我打幾次的經驗,1999會轉110,其它沒用,110比較起來還是有用點。 去年我被轟到受不了, 進香團直接在我家樓下(我住9F)放,砲打到我家陽台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hVrzlspAk

[embedded content]

我狂call 110,電話通時警察講什麼我根本聽不到,都是砲聲。 等聲音小一點,我就說"你剛剛有沒有聽到我講什麼?" 對方說他會去處理。 可能我家這附近居民狂call 110跟1999,管委會也發文到三鳳宮跟市政府。 林武忠跑出來協調,進香團只能在三鳳宮前空地放。 雖然還是很大聲(我女兒被嚇到,每次聽到砲聲都快哭了) 但比以前在河北路上直接放好多了。 今年再觀察看看。 我的建議,多號召居民call 1999跟110, 里長的話,因為你說里長都參與廟會了,不期待會幫里民說話。 ※ 引述《e5585 (兩個月大喵咪等待認養)》之銘言: : 元帥廟又在放煙火和高空炮了 : 從清晨四點放到現在 : 1999、警察局、環保局、消防局的報案專線都打過了,煙火鞭炮繼續放,毫無作為, : 請1999拜託環保局的稽查人員打電話給我回報處理情形, : 打了兩次1999、一次環保局,到七點了還沒接到電話回報, : 上次是三點出巡放炮,這次是四點放炮,每次都報案、每次都無作為, : 下次還不是繼續出巡放炮? : 這個社會真的是誰財大勢大誰就是老大 : 接電話的人員還說元帥廟有申請,是合法的,所以只能勸導 : 清晨四點要睡覺原來這麼難? : 有錢有勢放炮合法,沒錢沒勢睡覺違法 : 四點到五點半之間我總共打了八通報案專線,因為很想睡覺,快瘋了, : (現在覺得很後悔,只是讓心情更鬱卒罷了) : 1999(兩通): : 說會幫我向高雄市民政局廟宇管理單位上電子公文(五到七個工作天) : 並請民政局回覆我處理進度,目前(下午五點)仍無回覆 : (上次元帥廟出巡我也上過電子公文,今年還不是繼續放?) : 還說會請環保局的稽查人員「立即」回覆我處理進度, : 打電話又催了一次,目前(下午五點)仍無回覆 : 警察總局110(三通): : 說會勸導,然後一直一直一直炮聲隆隆 : (然後一堆員警在廟前維護秩序) : 環保局(一通): : 請他們來測分貝,問他們什麼時候能到,(等到炮放完了怎麼測分貝?) : 態度很不耐煩,還嗆我說「如果稽查人員在鳥松,是要怎麼趕到右昌來稽查?」 : 消防局(一通): : 說會處理,然後就毫無下文 -- #1Iw6rXf5 littlehero: 就算馬英九有關說,我也覺得沒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21.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6433382.A.6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