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知道,你就是沒耐心
Apr 3rd 2014, 08:25,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知道,你就是沒耐心

時間Thu Apr 3 08:24:59 2014

※ 引述《HalideSnake (魯蛇)》之銘言: : 對不起,我知道我們感情在走下坡 : 我也知道,僵持著對我們很傷,但我珍惜這中間學習到的點滴 : 給一年多前快樂嬌羞答應交往的你,不只是我對不起你;你也對不起你自己,更遑論我 : 你的諸多壞習慣,我試過各種方法一年來沒變,我只把你從一個嬌滴滴的公主 : 養成一個霸氣外露的皇后.... : 我是你的初戀,你也漸漸習慣有另一半的存在 : 我得承認,你很厲害,駕輕就熟,把我利用得很徹底 : 體貼是我一貫的作風,包容也是我最拿手的事情 你其實可以不用一直這樣做。 : 但是你還沒學會撒嬌,就先對我撒野... : 我的反彈你看不見,你的眼底還是只有自己 : 先向各位鍵盤戀愛專家求饒 這是一篇討拍文 : 儘管相貌堂堂、學經歷不俗,在感情上,面對同班的女友 : 仍然完全佔不到一點優勢...... : 每次吵架,你只會跳針,再說我沒邏輯 : 當我細細道來,你聽懂了,卻說我只會老生常談.... 其實你可以不需要被他的方式影響。 他如果言語攻擊你,用撒嬌來模糊焦點, 你都可以好好告訴他,不溝通清楚、持續拒絕溝通, 心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等他想好好溝通再來談,這中間可以冷處理。 只要他沒要跟你坦誠溝通的意思, 你可以尊重陪伴但冷淡。 他一定會發脾氣,那就可以繼續溝通之前想溝通的話題:她的迴避。 : 你不知道的是,你都沒聽進去我才會一講再講 : 平常你不愛溝通,你只喜歡聽八卦,花錢吃美食買衣服 : 我們之間的交流,很空泛..... : 吵架,幾乎成了我們拋開一切,完全專注於彼此的時間 : 我也樂於在吵架後,多表達一些自己的想法 : 但是你很會,撒嬌帶過,船過水無痕 你可以不接受撒嬌的態度,堅持把自己想講的講清楚, 不退讓。 不過我也坦白說,某些人,不論男女, 在感情衝突的時候容易向外尋求援助, 當然這跟人最深的人格特質有關,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如此。 不過,長久不溝通也是分離的下場。 祝你可以堅持溝通自己的感覺~ : 對不起,這篇文章很主觀,回頭一看也有一點偏頗的地方 : 妳說,男女朋友間理性並不該存在,或許我太認真固執 : 那,這個被妳掛電話的夜晚,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5.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84701.A.5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