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穿著的要求
Sep 15th 2014, 03:34, by aannnnn

作者aannnnn (小)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穿著的要求

時間Mon Sep 15 03:34:52 2014

大家好,有件事情很困擾我許久...... 我以前是穿著比較露的女生, 可能一件背心跟短褲就會出門, 直到跟現任在一起後漸漸收斂 因為他十分在乎女友穿的衣服多寡 像是淺色衣服裡面一定要有背心 長裙短裙裡面一定要穿安全褲 不能穿無袖,不能露出乳溝, 不能衣服太大件遮住短褲看起來沒穿褲子 這也只是大致上的規範,其實很難完全清楚條列出來,但我為了讓他放心都盡量做到, 當然也是常常因為觀念有所不同吵起來。 在一起三年多了, 最近我常穿短裙,他覺得我並不是很會穿裙子(我也不太懂,可能是動作不夠優雅穿了很 危險) 還有一些比較緊身的上衣我最近也很喜歡,但他覺得穿起來會讓男生一直看 總之短裙跟緊身上衣也讓他無法接受,希望我不要再一直穿,因此最近的關係很不好... 我認真跟他說我喜歡那些穿著,可是他說他很在乎這些我又不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他堅 持,他就是不喜歡我穿這些讓別人看我 他在我跟他出去約會,或特別的日子(同學生日,或有什麼活動出去玩) 就比較不會管我太多,也有越來越開放 感覺上他管這些很累很不開心,可是他又無法克制自己在乎這件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 溝通,我也試過那不然取得中間的平衡,但他覺得中間就超過他的底線了,總之他希望我 可以做到全部... 我想知道男生 你們會在意女友的穿著嗎? 還是就算穿露溝露腰露腿都沒有關係? 對於其他男生看自己女友這件事情真的會很不爽嗎? 還有各位女生遇到這樣的男友會如何讓他放心,並且跟他溝通同時取得自己穿衣服的自由 呢? 很感謝大家看完,有甚麼想法,意見,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都可以跟我說,我都會認真看的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3.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23294.A.23E.html

akiyamatt: 小弟反而喜歡看女生穿短裙,沒辦法接受女友穿長褲..... 09/15 0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