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ildskin/ttmax 心得(無圖)
Sep 14th 2014, 11:23, by sfmog

作者sfmog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ildskin/ttmax 心得(無圖)

時間Sun Sep 14 11:23:30 2014

長久以來在美妝版受益不少 買到很多物美價廉的東西 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手上使用中的產品 不過沒有圖片 請大家見諒 1.美白精靈保濕遮瑕兩用粉餅 2.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春夏新色8色) 3.【tt max】全效完美修飾CC霜 4.【tt max】低敏水凝長效立體光粉霜組-棒狀 首先是1.美白精靈保濕遮瑕兩用粉餅 這塊粉餅遮瑕度不錯 ,持久度也OK,我是屬於油性肌,偏白,而且很會流汗。 色號上我覺得OK,不會過白,甚至我覺得有點略深,平常我買粉餅都是買最淺色, 如果1號是粉餅最淺色的話,我覺得這塊會算是2號。 顏色算是淺米白色,不是粉膚色款。 有個缺點是,出油後會反黑,所以我到下午臉就黑了..... 一直以來都是乾擦,粉不是特別細,有次想濕擦結果粉餅就結塊了。 我覺得這塊的優點是遮瑕不錯,要是不會反黑的話,我會很喜歡他的。 2.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春夏新色8色) 這也是被板上的大家燒到,立刻買了8支。 每一隻顏色都很美沒錯,相對也比市面上的唇膏唇蜜持久, 液狀的很像唇露,所以剛上上去的時候,就完全跟嘴唇密合了, 此時嘴唇是沒有光澤的,必須刷上唇油才會有像唇蜜的亮度, 而唇油是不會乾的喔 ,所以會掉。 如果要一直保持水嫩光澤感,反而要補唇油。 口紅偏乾,加上顏色比較厚,可以完全遮蓋原有的唇色, 所以久了會出現唇紋,或是唇色局部脫落等狀況,此時就要補啦! 要讓它全部掉光是不太可能的,要卸都不太容易。 小缺點是香味很怪,有個藥味阿! 附加一提,擦上的顏色就跟產品外觀的顏色一模一樣喔! 3.【tt max】全效完美修飾CC霜 CC 霜的表現非常不錯!一點也不油膩。我覺得比媚比琳的CP值高很多, 很多CC霜是一點遮瑕度都沒有的,可是這支我覺得很透亮, 原本的泛紅阿、膚色不均都可以遮掉,手上有一罐cathycat, 但我對ttmax還是比較偏愛。 回購率100%,有防曬、不反黑、香味是淡淡的,蠻不錯 4.【tt max】低敏水凝長效立體光粉霜組-棒狀 首先我要說,ttmax的東西都不錯用,可是為什麼香味都這麼差啊? 其實我覺得這有點臭.... 之前看天使大說,擦上去不油膩,瞬間變成慕斯, 當時覺得不太可能阿,因為我買過cell alive紅色包裝的粉條, 厚重就算了,還油膩,cell alive的粉條、粉凝霜都很油膩厚重, 一陣子沒用就變乾硬了,只有一個金色罐裝,仙人掌保養霜(忘記全名)很優秀。 抱歉一時氣憤離題了...XD 回到tt max粉條,包裝有寫UV portection 可是沒有寫防曬係數, 幸運化工說,他有物理性防曬無誤。 用了之後覺得天使大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彩妝評論家阿, 居然可以用文字把化妝品形容得這麼生動, 對! 就是瞬間變成慕斯! 很持妝,就算出油也不反黑,我做了一個糟糕的實驗, 頂著粉條底妝跑去睡午覺3小時(有點久), 想當然睡醒一臉油,不過妝沒掉,妝還透亮囉,因為油啊! 不去摸的話還以為皮膚很好咧 使用起來很方便,真的是隨便畫一下,用手推一推就好了。 不過幸運化工官網價格寫1900是怎樣.... momo打完折7支也不到600耶!~ 順帶說一下之前曾手滑在x森買了【MILDSKIN】極緻完美BB霜 這是唯一一個被我退貨的商品 用了體驗瓶之後 發現他一點遮瑕力也沒有,有擦跟沒擦一樣,而且質地很粗。 還有Simply無瑕美白防曬BB霜,香味滿分,一開始用的時候很不錯, 可是放了一陣之後,出現結晶沙沙感?本來的BB霜質地忽然變成水了? 還油水分離,我沒買多久耶!新的也是這樣。 下次應該不會買它了 以上希望可以給大家做參考 最近很想買lavish系列 可是都沒有評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lavish呢? 還有正在觀望lescaut 粉底 不知道遮瑕力好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68.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665012.A.A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