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染黑髮慘變路人 男星漂金毛救星味
Jan 24th 2015, 16:48

韓國男子團體「M.I.B.」成員康男因演出《我獨自生活》等綜藝節目,人氣狂飆,招牌金髮和日韓混血臉蛋讓他備受注目。他先前似乎是看膩金髮,決定染回黑髮,但撐不了多久又變回金髮,在《我》節目上被問及為何又染金髮,他尷尬表示:「染黑髮時大家都認不出我,才決定染回金髮。」
 
在《我》節目錄影當天,他和主持人金容建準備去河智苑的電影試映會,一談到河智苑,康男立刻變成小粉絲,開心秀出要幫河智苑應援的小物,還向節目製作喊話:「希望河智苑可以演出《我獨自生活》!」笑壞現場。(陳薈涵/綜合報導)

康男黑髮時辨識度低。翻攝Ameba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