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更新】福哥與鯊魚的爆笑對話 網友催拍「人在冏途3」
Jan 25th 2015, 01:43

(新增:網友意見)
西門町雙屍案兇嫌陳福祥昨落網,他與小弟林俊在臉書上的互動也引發網友關注。

在林俊的臉書上看得出來對陳福祥有極高的崇拜,但因他去年底才剛出獄,卻因不熟悉臉書的使用,在臉書發文透露了陳福祥的交辦事項,讓陳福祥氣罵「幹,我輸你!找一面牆自己撞一撞看會不會較清醒」,2人在臉書的對話充滿電影喜劇風格,昨天曝光後引發網友瘋狂湧入林俊臉書朝聖,直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人在冏途3之台灣黑幫:福哥我也來喇~!!好久不見~我學會刪留言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林俊與陳福祥臉書互動時序

12月21日

林俊去年底才出獄,臉書上僅有的3篇文章全與陳福祥有關,上月21日林俊在臉書寫千字文章感謝陳福祥,文章中描述陳福祥在獄中一直對他很照顧,甚至在他出獄後還拿10萬元給他,規勸他趁年輕找個工作學東西別再走江湖路,讓他非常感動,直說「只有福哥你說的我才會聽」,但沒多久卻在底下回文提到「我決定跟你混」。

林俊在臉書表態決定要跟陳福祥混,陳福祥也沒拒絕,還詢問他「身上還有沒有錢」,林俊在看見陳福祥回應後,也要他多陪女友,只是遭陳福祥打槍管太寬,陳福祥也表示等下要去喬事情,林俊也立馬詢問「要不要跟你去」,雖遭陳福祥拒絕,但林俊還是表示「我就是要跟你混」。

12月22日

林俊在臉書稱讚陳福祥「債務處理的很漂亮」,讓事主跟債主都很滿意,也提到高雄「達哥」有事情要麻煩他,陳福祥沒多久也回應「跟我說一下大概。」

12月26日

林俊在臉書發文,說「李董」要找陳福祥,想約時間聊細節,還提到說交待的事情都處理好了,也收了現金373萬並表明會存到戶頭去。

對於林俊在臉書報告交辦事項,似乎讓陳福祥有點不滿,直接回說「鯊魚,是要交待你幾次,你若要跟我說話用賴(LINE)或是微信,我會回,你別在這講事。」要林俊把留言刪除,林俊先是回「阿就找不到你,才在這留言」,還因不熟悉臉書使用,只好回「我問人一下,我手機不太會用」,讓陳福祥氣罵:「幹,我輸你!找一面牆自己撞一撞看會不會較清醒。」

出版:08:10
更新:09:42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