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媽媽與女友的要求讓我很困擾
Dec 24th 2014, 14:44, by dpsqb

作者dpsqb (dpsqb)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媽媽與女友的要求讓我很困擾

時間Wed Dec 24 14:44:52 2014

處境和我朋友有點像 朋友之前在FB動態首次放了與男友的合照 還不是放大頭照喔,只是一般動態照片 可以看得出照片是請別人拍的,兩人肩並肩、頭沒靠、手沒牽 朋友的男友媽就開始狂打電話,崩潰她兒子交女友了不要她了 搞到朋友的男友不堪其擾,索性就把FB上唯一一張合照的標籤給移除了 之後呢? 男友媽當然是繼續崩潰,從一開始說不開心兒子跟女生在一起沒有跟她講 到後來嫌女生的職業,甚至是不喜歡女生的姓氏都說出口了...... 打電話鬧自己兒子當然不夠阿,兒子這麼乖一定是被外面的野女人帶壞的 開始一連串FB留言人身攻擊我朋友 我朋友這才懂為什麼男友要移除FB上的標籤 後來他們分手了,從其他共同好友間知道 男友媽知道鬧成功之後,從原本罵兒子不肖子瞬間又變乖寶寶好兒子了 開始苦口婆心地好聲好氣地跟兒子說 那個女生不好,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你好 對了,那分手的原因呢? 因為男生受不了媽媽一直吵,姑且跟媽媽說已經跟女友分手了 後來我朋友知道,覺得 你這麼想分的話,不如就分吧,掰 嫌了那麼多,還不就是看不順眼兒子跟其他女生太好 ※ 引述《bigbigbo (大波)》之銘言: : 前情提要 : 我媽媽有在用line 使用率也還算高 : 有時我和她會用line彼此關心聊天 : 我現在是一個自己到外縣市念書的研究生 : 正題開始 : 前陣子我女友用line傳了一張我和她的合照 希望我可以換那張當頭貼 : 我個人對於頭貼放哪張沒有特定原則 只要表情正常就好 : 因此我就換成那張合照 : 先說明那張合照 是一張我與女友去吃飯時她拿相機拍的 : 因為位置的關係 在照片中我的臉比較後面且比例較小 : 在縮圖中我的五官並不明顯 要點開大圖才看的較清楚 : 結果後來有次返家 : 媽媽就希望我把頭貼換掉 她說她會不知道她在跟誰聊天 : 當下我也認同 因為那張合照中 真的看不太清楚我的臉 也答應她會換照片 : 於是隨意挑了一張之前跟家人出去玩的時候拍的獨照 : 原本以為事情就結束了 : 後來跟女友說這件事 : 她就不太開心並且委屈的跟我說 : 我跟她交往兩年來 都不太會放閃 : 例如fb動態啦 ig等等 : 她也沒有要求我頻繁放閃 因為我們彼此都不喜歡這樣做 : 現在只是一張line的大頭照合照 : 結果我媽叫我換我就換 : 她覺得很委屈 : 聽完之後我才了解她心理的想法 : 後來我就和女友一起挑了一張兩人臉比例相近我五官也清楚的合照當line頭貼 : 我以為這樣可以同時滿足我媽跟我女友的需求 : 結果不是 : 結局是我媽竟然不爽 : 覺得我很大牌 不聽她的話 : 目前是處於有點冷戰狀態 : 但我難以理解的是 : 前幾個禮拜明明就和女友一同幫我媽慶生 吃飯 : 女友也有送禮物給我媽 : 整體表現應該也不會讓我媽不喜歡 : 為什麼現在我媽感覺只是不想看到我擺合照還藉口說是不知道在跟誰聊天 : 請問各位大大 :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 現在這樣兩面不討好實在讓我很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33.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403495.A.BEB.html

purin0913: 這母親有事嗎... 12/24 14:48

ngc2997: 跟我前男友的媽一樣 不過結局是我被分 我比較笨 12/24 14:50

theimmortal: 我媽也會吃醋,還好後來有接受XD 12/24 1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