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阿BEN顧當攝郎 徐小可怨成單親媽
Jun 27th 2014, 04:24

阿BEN和徐小可上超視《2分之一強》談情侶出遊,徐小可抱怨日前和阿BEN到美國玩,「10天扣掉搭機2天,阿BEN就花4天半在飯店訂大聯盟的票」,她吐槽根本不愛看棒球,和阿BEN交往後才看,「我不在乎什麼再見全壘打,我只想『再見球場』」,惹得阿Ben直說:「我以為你喜歡,你每次不是都會歡呼尖叫嗎?」徐小可回:「大家都在尖叫,我不尖叫要幹嘛!」夫妻倆在節目上險爭吵。
 
徐小可接著抱怨阿BEN太愛拍照,「永遠只拍食物和我」,而且「太堅持要拍全set好的菜,我永遠只能吃冷的食物」,她還說本來想輕輕鬆鬆度假,為了拍照全副武裝,「每次都要早上6點半起床化妝、裝假睫毛,而且照片永遠只有我一個人或小孩」,直說活像是單親媽媽。
 
阿BEN也有話說,他提及日前2人去峇里島度假,徐小可被VILLA男管家獻殷勤,對方稱讚她漂亮,讓阿BEN醋勁大發生悶氣,徐回嗆:「我在台灣沒人搭訕,好不容易有人搭訕,他卻只想把我拉走。」阿BEN還指控徐小可出外旅遊行為超級詭異,指她穿著厚外套在泳池逼自己喝熱咖啡出汗,只為消水腫,令他完全無法理解。(顏馨宜/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