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的對話哪邊有問題嗎?
Jun 28th 2014, 16:59, by wei603

作者wei603 (we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的對話哪邊有問題嗎?

時間Sat Jun 28 16:58:59 2014

1. 她:傻眼 我好像感冒了 我:要多休息多喝水喔 真的不行的話趕快去看個醫生 她:真的好不舒服 我:回來的時候我再看看吧 再讓我來照顧妳 她:呃 沒那麼誇張 這只是感冒而已 我:還是妳回來的時候帶妳去掛個急診 她:掛急診勒 太誇張 2. 她:原來我發燒了 我:有打退燒針嗎? 她:沒有 醫生說超過38度要吃紅色包(退燒藥) 但我又沒有溫度計啊幹嘛為難我 我:真的很不舒服的話還是吃個紅色包預防一下吧 她: 屁啦= = 預防咧 我:真的啊 我以前都這樣吃 我記得醫生說可以 她:騙人= = 真心覺得你不是被騙就是誤會別人意思不然就是你在騙我 我:有空一定要帶妳去一下XXX診所 他們才能幫我證明一下 她:呃也是不用啦 我應該是不會一直發燒吧 3. 她:今天居然被人說穿得很正式 我平常到底穿得多邋遢啊= = 我: 我想想,平常不就小短褲+睡衣+愛迪達拖鞋嗎 是真的還滿local的啊哈哈 不過我自己平常也是滿邋遢就是= = 4. 她:shit選課沒選到 我:有補救的辦法嗎? 好像沒有... 真心覺得不能補選很爛 她:補選對其他人不公平 沒辦法 我:只是能體會妳的焦慮 她:沒關係反正我還有21學分哈哈 我:是喔 那就好 還好不是什麼重大的學分 她:嗯嗯 5. 她:給你看這是別人寫我的介紹哈哈哈 我:好啊傳來我看看哈 哈哈 這也太好笑 那間簡餐店我好像也知道 她:大家都知道啊哈哈 我:可惜這照片太好看了 跟妳的簡介有股反差萌 她:自己選的照片本來就要挑好看一點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簡介可以每行都命中的 想當粉絲了哈哈 她:我也覺得很準確 可能是因為跟他們每天相處吧 我:跟FB的簡介好像有股落差感哈哈 這個比較親切 我的話大概會收到什麼很北七之類的= = 她:什麼比較親切什麼很北七 看不懂你在講啥屁 我:親切是妳 北七是我 她:大家都知道啊 關於你是北七這件事情 我:畢業季 給你看一下我的畢業萌照 她:這哪位 不要一直萌來萌去的齁 老梗 我:右邊的是我啊 可愛嗎哈哈 她:臉滿臭的 我:什麼時候稱讚我一下,一定要讓我知道 她:跟你講話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有一股火上來 我:那以前怎麼很喜歡找我聊天 我沒什麼變 她:你以前講話沒這麼腦吧? 我:我也覺得妳最近對我越來越不耐煩 她:我本來就很容易不耐煩 我:可能我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吧 她:為什麼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直說啊 我: 跟家人吵架所以心情有點不好 我剛是有點硬擠的感覺 她:是喔 我:就那句吧 妳這樣發火我覺得滿莫名的 這些對話沒什麼重點 還是希望大家幫我看一下我說話哪邊有問題 總覺得她在找架吵 對我越來越不耐煩 對我的事情也越來越沒興趣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0.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45942.A.1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