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Jun 28th 2014, 07:35, by potter1529

作者potter1529 (宋代才女唱元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時間Sat Jun 28 07:35:16 2014

原文被刪了,小弟妹來幫大家還原原文: ----------- 一天早晨,我出去晨跑, 突然一個一臉怪洨模樣的鄰居阿伯從路旁跑出來說道: 「我知道妳說過妳只想跟認識的當朋友,但是被拒絕也沒關係,我這次至少 想試一下,而不是什麼都沒做..」 (下略300字) 一早就遇到怪人。 結果我都還沒回話,他又開始喃喃自語: 「妳不想理我我也沒辦法,可是其實我覺得我們蠻有緣的,因為我四個月來 每天都在觀察你喜歡些什麼東西,好吧不要繼續騷擾你了,真的有緣的話 說不定未來會有機會以別種形式相見」 (下略400字) 結果這怪人說完像是犯罪宣言的句子以後就消失了,覺得毛毛的,屁股癢癢的... 未免再遇到這個神經病,我換了晨跑路線,搭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跑可以了吧 結果過沒幾天怪人又出現了: 「妳從我說的內容可以發現我在跟蹤你,但我不希望影響到妳,妳一直以來 都這樣跑就繼續這樣跑啊,我可以保證我不會看。」 (下略300字) 他媽的什麼神經病,完全不懂什麼心態,跑完回到家還心有餘悸。 跟姊妹討論一下以後,大家一起想了一個委婉制止這個怪人跟蹤狂的說法: 「你第一次出現,我本來想回你,結果還沒回你就開始第二段的長篇廢話,毛 骨悚然就不想回了。我不想認識你,關係到我隱私。另外你怎麼知道我的慢跑 路線跟本名?」 然後怪人跟蹤狂就開始碎碎念一些聽不懂的長篇大論,說些什麼智慧型手機人 手一支所以我得要跟他當朋友的恐怖發言,一邊說尊重我,一邊還暗示他要拿 走我的手機! 我很害怕,連續五天沒去慢跑,從此再也不想見到這個怪人, 就這樣安穩地過了一個月。 直到有一天.....一個帶著帽子口罩的陌生人跑來跟我攀談, 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竟然又是那個怪人,他媽的神經病: 「抱歉,有個壞消息。如果妳沒看到那就算了如果妳看到了,那就是個 壞消息,因為我又出現了。我也不想再次出現的,想說就忘了吧~為此, 我和XX都沒連絡了。但是,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妳什麼也沒說突然黑名單我。 所以我來上訴,不論結果如何,我來上訴。真的,妳不應該黑名單我的, 難道妳真的覺得我有可能不知道被黑名單嗎??我第一秒就覺得我應該是被 黑名單了,不用三分鐘我就可以確認我確實是被黑名單了。還是妳當然知 道我會知道被妳黑,這就是妳所表達的不滿??嗯,我可以感受到妳對我的 厭惡,不過我覺得妳直接用說的比較好,最好譙暴我,讓我知道妳有多不 爽,讓我知道我確實值得被黑,不然我就像現在一樣很想問「為什麼??」 黑我真的是做錯了,妳沒回我,我也就沒繼續吵妳了,當我不存在就好, 妳今天也不用看到我又出現了。再來黑我也就算了,在這之上,妳居然連 OOO也一起黑了阿...明明妳和他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只因為XX提到過我和 XX是因為他才認識的??如果妳真的有對我這麼不爽到想把我所有好友都黑 了,那我也很抱歉,但是我還是想問個原因。其實從我知道OOO被妳黑了這 件事來看,只能說妳黑他也沒錯,錯就錯在被我知道了。我知道妳不是同 時把我和他一起黑了,應該是過了一段時間,是突然想到,還是我也真 讓妳一直很煩??」 由於廢話實在太多我就沒聽完,但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個神經病的發言的意思是他想認識誰就認識誰,我連不想看到他的權力都沒有, 我黑他是我家的事,他竟然說我做錯了!天王老子向問天都沒有這麼大牌。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黑名單他的,感覺快被人暗殺了,跟流氓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0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12120.A.B5A.html

kkessherry:然後通常事後會認為一定是自己是怪洨臉的問題 06/28 07:39

kkessherry:說這年頭妹子都只喜歡高富帥 06/28 07:39

BetCan:報警ㄅ 06/28 07:41

justlovegree:很好的比喻 現實中如果發生這種事 當事者一定心懷恐 06/28 07:54

justlovegree:懼 但原原PO絲毫不認為他在網路上的言行 已經嚴重造 06/28 07:55

justlovegree:成他人的困擾 看這麼多書 但腦筋怎麼這麼死? 06/28 0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