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公告] 續約機販賣問題
Sep 16th 2014, 00:09, by dhzzzj

作者dhzzzj (寫不完~)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公告] 續約機販賣問題

時間Tue Sep 16 00:09:48 2014

※公告請勿回文,違者水桶3天 ------------------------------------- 我昨天已經公告過了 說真的不想要一直這樣公告 剛剛還看到一篇 要版友先匯款的文章 我不是不讓大家賣 依照版規五、9 未來機的規定 我是會一律刪文的 這邊未來機的定義 不僅僅是還未上市的機器 還有你沒拿到的機器 也算未來機 並且 我續約,你拿平板這樣的文章 等同賣未來機文 而且不算是本版業務 請到mobilesale上去徵求 但是相反的徵求 你續約,我拿平版 不受此限制 等同徵機器文 我想我這邊說明很清楚了 在這篇公告後,還有出現「續約機或尚未拿到機器」就販賣的文章 我一律砍文 如果還是很嚴重 抱歉了 就刪文+劣退+桶3天 剛剛我也轉了mobilesale的置底詐騙帳號文章過來 請各位版友小心,也請想要不當牟利的詐騙集團自重 最後,還是呼籲「購買貴重機器,請盡可能的面交版主能做到的只有防範未然,以及發生後協助搜尋電子記錄而已 我不希望有版友發生憾事 在此謝過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68.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10797391.A.C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