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正港臺妹淺談韓妝與日妝的差別_序
Sep 16th 2014, 01:42,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Makot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正港臺妹淺談韓妝與日妝的差別_序

時間Tue Sep 16 01:42:46 2014

HI大家好久不見:D 我拿到畢業證書了唷(沒頭沒腦的開頭) 我就是每當論文打到痛苦之時仰賴美妝版力量, 走過論文風風雨雨。 七月中八月整個大閉關的不敢上美妝版, 壓力大的時候腦波很弱,可能會發生一些可怕的意外事件。 總之,我終於畢業了(接下來是求職壓力了嗚嗚嗚嗚) 還是一樣自很多無廣告無音樂的網誌 http://makoto07.pixnet.net/blog/post/198817327 請多多指教(鞠躬) ===純文字複製貼上版=== // 本文章純屬個人意見,如有任何冒犯敬請見諒。如有任何問題請您來信或留言告知, 謝謝您。 // 就當我想騙人氣好了,但我覺得在直接寫妝文前, 必須寫一篇序。所以這篇文章出現了。 這篇算是個綜合性的序文, 之後會分兩篇分別用 我的臉(內雙)來畫我個人感覺的日本or韓國妝容。 我姐的臉(大外雙)來畫我個人感覺的日本or 韓國妝容。 請多多指教。 裡面有些我本人的照片,希望大家瞇著眼睛看過接受。 我沒有要放很多自拍照,只是因為文章須要所以放照片。 那就開始吧! 自從在美妝版寫文開始,就很常被點菜寫有關於日妝或韓妝的文。 但我從來沒有執行過,為什麼呢?除了很懶之外 1.因為我自認我就是個正港的臺妹。 實在沒什麼立場教大家畫日妝或韓妝。 我對於分享產品或用法比較有自信,我都會用寫論文的態度來研究, 有時候更變態一點還會找各國語言的分享來看。 我對於我寫出來的東西是有自信的,所以我敢寫。 但是妝容的部分,版上有很多厲害的大師,實在沒有班門弄斧的勇氣。 我自己也還在學習怎麼化妝比較好,學無止境,我現在其實還是沒有自信。 我沒自信的東西我實在不敢寫。 2.到底是我長的像韓妞日妞還是我畫的妝韓妞日妞? " 原PO好韓唷。" " 原PO好日本。" 小時候我自信感超低,聽到別人說我像日本人或韓國人都會大發飆。 因為我心中最正的妹就是臺妹呀,我對於自己的小眼睛非常自卑。 我覺得別人說我像日本人或是韓國人都一定是因為我眼睛小。※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66.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802969.A.A2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