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高雄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 紅豆/抹茶紅豆
Sep 16th 2014, 00:20, by fish1234557

作者fish1234557 (Fish頭頭)

看板Food

標題[食記]高雄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 紅豆/抹茶紅豆

時間Tue Sep 16 00:20:05 2014

餐廳名稱: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 營業時間:24小時 每人平均價位:35 推薦菜色:紅豆霜淇淋 好讀圖文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93498831 以下為網誌純文字貼上版 不知道為什麼全家總是有種魔力~~~讓人會想要去吃他的新口味霜淇淋 從它原味牛奶霜淇淋上市開始....一個口味接一個~ 巧克力.抹茶.草莓.水蜜桃.芒果 .........等 除了水蜜桃實在不太吸引我以外 (其他我通通吃過阿 本身Fish就很喜歡吃紅豆.......有紅豆口味當然不能放過阿 為了避免口味混淆~我還買了一個紅豆一個紅豆抹茶來吃看看 紅豆吃下去 真的素好好吃阿~~~~~只是我不太能理解~餅乾杯怎麼變這樣了 還是水蜜桃口味的時後就換了呢.... (不過 那不重要 因為我不太愛吃餅乾都丟給閃光 吃 雖然口味還是有點偏甜~~但是我覺得 是便利商店推出霜淇淋以來!!!最好吃的口味唷! 抹茶紅豆一向是好朋友~~的確是蠻搭的 但我絕得抹茶搶走了紅豆的味道~~~因為抹茶味道更甜味道更重 下次要我選一定單買紅豆口味! 空 心 的~~~~~~~難怪我都覺得一下下就吃完了 閃光 做的 紅豆霜淇淋-玫瑰限量版~~~~~1 好像有點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00.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798008.A.2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