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說愛我卻要分手?
Sep 16th 2014, 08:21, by Carlochen

作者Carlochen (Carol)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說愛我卻要分手?

時間Tue Sep 16 08:21:47 2014

跟男友從大三一直交往到現在 也已經三年多了 都是彼此的初戀 這段期間 我自認為我們相處的很好 會彼此認錯道歉 也一起走過就業壓力期 算是磨合 的算很好 沒有太大的爭吵 或是第三者(自認為穩定) 爆發點就在今年吧 男友說要出國唸書 當下我也覺得是個很好的經驗 只是就在出國的 前兩天 他說他想從原本的唸一年改成唸兩年 其中一年他想出國打工 我發瘋的跟他大吵 我想他為何遲遲沒有跟我討論 就擅自決定了 讓我很不能理解 而這件事 最後我選擇去包容 相信他的決定 我想他也在尋找人生目標 我們也說好要彼 此努力 畢竟都還年輕 遠距離戀愛也就這樣持續了半年 直到最近幾天吧 在聊天中 我還是會不經意的提到兩人的未來 像是出國回來我們可以 去哪些地方玩諸如此類 他沉默了…… 他說 對於我們兩人的未來 他始終沒有任何的畫面及想法 想當然我也楞住了 現在是 只有我在認真嗎? 於是經過幾次的溝通 他提出分手了 我也接受了 心裡無數次的去埋怨他 為何不再努力一些就放棄了 埋怨他為何要在國外 不敢面對面來說分手 而最讓我混亂的是 他最後line 訊息說 "我愛你 只是我不夠好 配不上你等等 還說他有多難過 多痛" 當下也怒回 "你別在說愛了 很諷刺" 我也愛他 只是相愛 不能讓我們走下去嗎? 愛我卻要放開我?這是我的疑惑 失戀後一直反省自己哪裡做的不好 也失心瘋的想過要他回到我身邊 這時候反而覺得來個第三者 我還死的比較痛快(不愛了更乾脆) 但我想 假設他的未來裡 始終沒有我的位置 我強求也是沒用的 但又會想 是不是堅持下去 會更好? 我們是相愛的不是嗎?未來可以慢慢去想啊! 就這樣周而復始 我陷在分手後的瘋狂中 對於這感情的結束 我抱著感謝的態度 兩人的相處 讓我學到很到多 但現在還無法祝福他 手機排版亂 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73.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26910.A.216.html

hco: 家裡有事業的多半是靠爸族啊.結果女生才是一直肖想錢的那個 09/16 08:36

hco: 拍謝回錯篇> < 09/16 08:36

m0630821: 有別人了 09/16 08:53

m0630821: 只是不願意跟你講而已,不然就是根本不愛你,膩了 09/16 08: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