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帶小孩去一趟北京回來真的是大吃一驚
Mar 3rd 2015, 09:38

我上個月帶著學琵琶的孩子去一趟北京參加一場琵琶的研討會議
研討內容跟一些曲子啊 彈奏方法等等的有關
中間很多知名的老師都有做演奏示範整個全跟我在台灣看到的老師教學截然不同
我家孩子的老師只是要求不斷練 一直彈 同樣的東西幾乎都要練兩三個月
我是會跟著孩子進去上課的媽媽所以一直觀察老師到底教了什麼
我知道我不是專業的 看法可能也有錯誤
但是為什麼年紀差不多的孩子跟我家孩子學齡幾乎相同卻看起來落差那麼大
我也問過對方的家長發現其實我們兩邊上課的頻率跟花費時間不會有太大差異
當然我理解人有認知能力學習能力的不同但是我家孩子很有熱誠不是被家長逼著練琴的那種小孩
怎麼還是會有這麼大的差異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家長或是有接觸台灣及對岸老師經驗的人可以幫我解釋或提供一些看法
還是真的老師的知名度跟教學在台灣是需要被質疑跟大打折扣的
我知道我問的很混亂但我真的其實很失望 並不是對自己的孩子
而是看到孩子自己也發現差距太大做媽媽的其實我也很不忍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