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中和誠泰醫院
Mar 3rd 2015, 18:12, by iiouo

作者iiouo (ii)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中和誠泰醫院

時間Tue Mar 3 18:12:15 2015

===================================== 店家名稱:誠泰醫院 所在地址:中和區連城路501號 聯絡電話:02-22236515 價位範圍: 營業時間: ===================================== 手機排版,可能有點亂 2月27日在外地被狗咬傷,醫生交待要觀察傷口是否會細菌感染,需要換藥三天左右 前兩天在外地同家醫院換藥,第三天回中和,所以就在附近找醫院換藥 3月1日到誠泰醫院換藥 看診時告知被狗咬傷,需要換藥 醫生沒看傷口,眼睛一直看著電腦用病歷。 問有沒有吃藥後,就請我到外面等待護士換藥。 沒多久,醫生到另一間診室,便叫我進去換藥 換藥時,醫生用夾子沾藥膏塗上紗布後,貼到我的傷口上。包紮的很醜很怪就算了。 黏 貼膠帶時,壓我傷口,告知醫生壓到傷口很痛,醫生說:對,這就是要壓。 (可是我前 兩次再其他醫院包紮時,根本就沒這樣說,還很小心包紮) 一開始本想在誠泰換藥兩次,回家後就打消念頭,因為怕痛不想再去被壓傷口。 隔天(2日) 去請醫生開診斷證明 掛號進了診間,告知醫生要開證明,說明後離開診間。等待時,護士過來說:醫師不同位 ,所以要等明天當初幫我看診的醫生來開,醫生明天診到五點。 我因為上班,來不及在明天五點到 護士說,她會請醫生先開好,我晚上來再拿。 她也跟櫃台小姐說好了。 結果,今天下班過去,大概17:20到 櫃台小姐突然很驚訝的說:你來了阿... 小姐告知昨天那位護士,我來了 護士就跟我說:今天電腦當掉不能開 我問她:電腦當掉一整天嘛,你們還能看診哦 (既然當掉,為什麼櫃台小姐不說) 我問她 明天能開好嗎,會不會又沒開 她居然說:不確定,說不定明天電腦又當掉 她向我留電話,說開好打給我 我說要多久,一個星期後還是一個月 她回我:你保險兩年內都可以請,有差嘛 我保險要多久請 關你什麼事 重點是 她忘記開 還騙我,又沒道歉 害我又白跑一趟 直接說忘記開 至少還能原諒 她的整個態度 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5377538.A.5E1.html ※ 編輯: iiouo (39.15.4.139), 03/03/2015 18:1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