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LoveDay國際版 星光燦爛的季節》 雙版本上線 玩遊戲有機會到日本賞櫻
Mar 4th 2015, 16:47, by GNCnews

  917 Play遊戲平台旗下 For You 團隊於今日宣布,取得由 Andamul 開發年度重點產品《LoveDay》台港澳遊戲代理發行權。深情乙女戀愛遊戲《 LoveDay 國際正式版~ 星光燦爛的季節 》 於 3 月 4 日正式上市,全新版本中搭配韓國知名聲優與全新隱藏劇情,讓玩家在遊戲中能夠更身歷其境,展開浪漫之旅;國際版本也結合全新漏骨劇情打破既有結局,並重新命名為《LoveDay 星光燦爛的季節: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能在你身旁》。



三大韓系美男 體驗抨然心動的愛戀
  偶然相遇的富二代、我行我素的上班族、曾經暗戀過的老師;當我們獨處在溫泉旅館時,竟然對我說出這麼令人害羞的話;明明知道我已經有男朋友,為什麼你還要對我說這些呢?夢寐以求的戀情,在不同的選擇之下,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加上好感度系統、依照搭配的裝扮,每一段選擇的對白,都已經悄悄註定我們的下一步!此外,這一次的更新追加了新劇情:婚紗約會、校園約會……等的故事扭蛋和番外篇,更多的精彩內容在等著玩家們來體驗!


浪漫唯美的人物 超卡哇伊的裝扮系統
  令人心動的浪漫劇情,完美保留韓劇美男造型,女性玩家想要來一場超越現實的戀情,千萬不要錯過《LoveDay》戀愛手機遊戲。首創超卡哇伊裝扮系統,平時超帥氣的王子,沒想到私底下那麼可愛!超Q的王子公主紙娃娃時裝,配合全新約會系統,今天想穿什麼、想去哪裡玩,我說的算!遊戲內還有眾多的角色圖片、華麗的介面設計搭配有趣的小遊戲,能與妳在這星空燦爛的季節下相遇,是我的榮幸!

玩 LoveDay 就有機會到日本賞櫻
  《 LoveDay 國際正式版-星光燦爛的季節 》將於 3 月 4 日正式上線,於於 3 月 31 日前下載並達成任一角色第一章的玩家,將獲得《日本浪漫春櫻豪華雙人 5 日遊》抽獎資格,除了玩 Loveday 體驗全然一新的劇情外,還帶你到日本賞櫻呢!還等什麼,趕快拿起手機一起加入 Loveday,挑選你心目中的王子吧!



QR COD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x14xp1p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